科比用火热手感掩盖铁肘 平息谴责声唯有惊人飙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4:52  新浪体育
科比用火热手感掩盖铁肘平息谴责声唯有惊人飙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洛杉矶消息,NBA常规赛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客场挑战洛杉矶湖人队,结果森林狼队102-109不敌湖人;科比拿下全场最高的50分,科比在上一场对阵开拓者队时得到65分,两场比赛共得了115分。赛后ESPN资深评球专家马克-斯特恩对科比的表现做出点评,现摘译如下:

  今天,科比-布莱恩特的名字就是整个联盟里面最大的新闻,没有什么可以和他相比。这也是一个正在冲击季后赛的球员所爆发出来的声音:季后赛,我来了!

  湖人队的24号正在书写他的历史,50分只是正常,上一场他还拿下了65分。65分!这就是科比对之前联盟里面对他抨击的回答。科比是铁肘暴君吗?不知道,但是他的手感的确很滚烫。

  人们说科比用铁肘巴吉诺比利放倒了,接着又把贾里奇给放倒了,而科沃尔也有幸尝到了湖人王牌肘子的味道。我们现在的科技很发达,和过去不一样。只要在球场发生了,你就一定可以找到录像。过去的比赛可能因为技术落后,场上发生的一些事情你没有直接的证据,但是现在都可以看到。科比的所作所为都在大家眼前,感谢我们伟大的24小时电视转播和互联网,它们让我们看到我们希望看到的。

  之前菲尔-

杰克逊也对科比受罚的事情说了一些话,说科比是受到“政治迫害”。为此禅师接到了罚款单,但是禅师不在乎,禅师只需要科比找到火热的状态,因为季后赛就在眼前。上个禅师带领的湖人队被太阳挡在了季后赛第一轮,今年禅师期望可以有些变化。最近禅师还表示他们的伤兵正在复原,湖人还有很大的机会。

  “政治迫害”?也不一定完全是这样。科比也许真是无意把肘子放在贾里奇的头上,但是已经有3个球员被他的肘击伤害,联盟的停赛从“受害者”的角度来看,并不是什么迫害。要说科比是一个暴徒,是有些过份了,但是如果说科比一点错都没有那也是笑话。

  不过科比现在已经认识到意气用事并不能给他和湖人队带来什么有益的东西,连续两场拿下115分,这让大家的视线从科比的肘部转移到那双火热的手上。

  火热的双手还是冰冷的铁肘,科比已经有了答案。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