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线齐开火令76人投鼠忌器 火箭化学反应终出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8:32  新浪体育
内外线齐开火令76人投鼠忌器火箭化学反应终出现

火箭全力为季后赛磨合阵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休斯顿火箭今天客场挑战费城76人队。面对已经没有了艾弗森的对手,姚麦领军的火箭自然将全力争取三连胜。休斯顿当地电台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直播,彼得森和格雷格现场解说:

  火箭半场结束时就领先了19分之多,而他们在第三节继续乘胜追击,3分半内打出一个10比2的高潮。彼得森表示:“火箭继续内外开花,阿尔斯通和麦蒂在三分线外连中两球,而姚明和海耶斯又在内线频频重创对手。火箭现在领先了近30分,看来76人已经失去了抵抗的能力。”

  内外线的完美结合让76人的防守无所适从,第三节完全成为了姚明和海耶斯这对内线搭档的天下。姚明在内线的杀伤力展露的一览无遗,单节连投带罚拿下了10分。彼得森表示:“由于

火箭外线球员今天发挥的异常出色,让76人不敢对姚明轻易采取包夹战术。而姚明在适应了比赛节奏后,他强大的一对一能力让对手付出了代价。”格雷格则评论道:“姚明继上一场比赛后再次拿下两双,他今天仅打了26分钟就贡献了24分、10个篮板和1次盖帽。这样的效率让人想象不到他此前缺席了两个多月的比赛。”

  火箭的另一员内线悍将海耶斯也成为评论员争相夸奖的对象。他今天也拿到了12分和13个篮板的两双。彼得森就说道:“查克自从和姚明一同回到首发阵容后,就一直表现的很高效,他简直就是个篮板机器,他在场上表现出的能量让人惊叹。而同赛季初期有所不同的是,查克现在的进攻能力也有了巨大进步。”

  巨大的领先优势让随后的比赛成为了垃圾时间。两位解说员也开始谈论起即将到来的季后赛形势。彼得森表示:“如果火箭赢下今天的比赛,那他们距离爵士就只有1.5个胜差,这可是个好势头,现在他们应该可以考虑去争取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了。”格雷格也表示:“火箭现在正处于正确的轨道上,而爵士近段时间的状态并不很好,他们的东部之旅以四连败收场。和爵士打季后赛首轮,恐怕是火箭最好的选择。”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火箭就将优势进一步扩大到了40分,范甘迪也早早将全部替补派遣上场。彼得森笑道:“这场胜利来的实在太过轻松了。火箭这是本赛季第2次在比赛中领先对手40分以上。”格雷格也开始开起了玩笑:“我实在无法理解,为什么这座球馆里还有球迷坐着。如果只是落后20分,可能还有点盼头,但40分的差距还能坐着看下去的,只能说是76人的铁杆球迷了。”

  火箭最终竟以50分的优势赢下这场比赛,彼得森总结比赛时表示:“这是场令人不可思议的胜利。火箭创下了多个纪录,这是他们本赛季得分最高的一场比赛,也是全联盟本赛季分差最大的一场比赛。火箭上场的12人都有得分进帐,我们期待的化学反应终于产生了。”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