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飞人乔丹钦点联盟多面手 火箭一号德国战车获肯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12:41  新浪体育
飞人乔丹钦点联盟多面手火箭一号德国战车获肯定



  新浪体育讯 自从入主夏洛特山猫队管理层后,“飞人”乔丹并未过多的曝光在媒体面前,不过最近他的话似乎也逐渐多了起来,而相信在对现役球员的众多评头论足中,没有人敢说自己比乔丹更加权威。

  乔丹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谈到了当今联盟中顶级球员与他那个年代时的区别,在他看来,像诺维斯基和麦蒂这样的超级得分机器已经很难去划分类别,而这些球员的共性便是实力超群,“一位场上多面手便是具备抢篮板、发动快攻以及组织起进攻的能力。”乔丹说:“这给教练带来了许多不同的选择,很显然,这些球员也倍受压力。”

  正如乔丹所提到的,麦蒂和诺维斯基很难从身高或打法上来划分他们所该处在的位置,他们都具备内外线的得分能力,能突能分,同时也会策划进攻,这甚至与“飞人”当年所做的都有着很大的区别,除此之外,他还提到了小牛队二当家约什-霍华德,“看看他的能耐,这样的实力竟然帮助球队提升的如此之多。”乔丹说:“对我来说,这便是从一支优秀的球队转变为一支伟大的球队所需要的关键因素。”

  在羡慕着小牛队以及

火箭队所拥有的才华的同时,乔丹也清楚自己的任务是帮助山猫队也达到这一高度,但这其实只占去了他50%的精力,“我们谈论球队的发展并涉足其中,这包括自由市场中的可选球员以及队中的人员去留,但这只占我生活中50%的精力,另外50%是耐克和我的孩子,这三样东西组成了我的大部分生活。”

  猜想乔丹并不仅仅只有这三样东西,如果这么算的话,他就应该拥有110%的精力,而多出的部分则花在

高尔夫、赌博和做慈善事业上。(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