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霍华德坦言姚明令其改变角色:为火箭愿做任何事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07:45  新浪体育
霍华德坦言姚明令其改变角色:为火箭愿做任何事情

霍二叔已经是火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了

  新浪体育讯 尽管朱旺-霍华德已不在首发名单之中,而他的上场时间也自姚明复出后略有减少,但对此,他却没有任何怨言。

  “我只是热爱打球。”霍华德说:“我愿意做任何球队需要我去做的事,这就是我的工作。”在更换了角色后,霍华德的表现仍旧可圈可点,他在姚明受伤期间的表现非常稳定,这帮助了球队顺利度过难关,而现在,作为替补的霍华德同样也给火箭带来了不可忽视的贡献。

  在连续首发32场后,霍华德的主力位置被海耶斯所替代,火箭队之所以做出如此变化还是因为他们需要一位具备防守意识的前锋来减轻姚明的负担,那么霍华德又对自己失去了首发位置作何反应呢?在过去的6场比赛中,他场均贡献10.3分和4.3个篮板并一度完成连中13球的壮举。

  “当球员们做出你所要求的任何事情时,这就是值得表扬和期待的东西。”

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说:“他显然是做到了这些,当然,就像任何球员一样,他也想继续首发出场,但我真的为他的思想准备做的如此充分而感到敬佩,他始终都准备着打出不俗的水准。”

  姚明还未完全恢复到去年的巅峰状态,另外他在比赛中也多次身陷犯规泥沼,因此

火箭队就需要霍华德及时弥补其下场后给球队留下的内线得分空缺,“自从姚明回来后,我的角色就改变了。”霍华德说:“当我是一位首发球员时,我更多的则是提供内外线的进攻支援,但当姚明回来后,我更多的只是在防守方面给予贡献,同时也以替补出场后为球队得些分,我所做的其实就是那些能让自己继续留在阵容中的事情。”

  到目前为止,霍华德的表现实在难以挑剔,而范甘迪也非常认可,“我认为他真的给我们带来了不错的拼劲。”他说。(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