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尔斯不随火箭征战客场 坦言做好准备等范帅点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4:15  新浪体育
维尔斯不随火箭征战客场坦言做好准备等范帅点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明天火箭队就要奔赴多伦多,和猛龙队交手了。由于自己的伤病,维尔斯在轮换阵容中的位置已经被斯奈德取代,这次客场之旅,维尔斯还是没有随队出征,他待在了自己的家里。

  由于右脚的疼痛,维尔斯已经缺阵了8场比赛了。

  维尔斯在接受纪事报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一直在训练,希望能够为了比赛做好准备,因此不管什么时候,只要范甘迪点头,我就会做好比赛的准备。我现在希望让自己变得积极一些,保持自己的专注程度,并理解火箭在大局上的考虑。如果我现在不是火箭整体计划中的一部分,我也可以理解。”

  很显然,维尔斯心理还是有些不满,不过他现在已经不敢多说什么了。这样对于这位刺头来说已经是最好的选择。

  在上一场和快船的比赛中,巴蒂尔被尤因的肘部弄伤了脑袋,直接跑回了更衣室进行治疗。不过他之后回到了比赛,看起来似乎一点都没有受到影响。

  

火箭主帅范甘迪表示:“巴蒂尔还是回来了,在这种情况下,大多数其他球员都会坐在更衣室里,而巴蒂尔则选择了回到赛场。”

  巴蒂尔自己则开玩笑说他离开赛场的速度太快了,好多人甚至都没有看到他被打了,因此他希望尽快的回来。巴蒂尔表示:“我知道我头上流血了,我非常了解中间治疗需要的过程,因此我马上跑回了更衣室。很高兴我们没有因此输掉比赛。”

  在上一场比赛中投中关键三分球的赫德,赛后成为了媒体追捧的对象。在上个月和小牛的比赛中,赫德在几乎同样位置的一个三分球没有投进,

火箭队输给了小牛。当时范甘迪说他感到非常震惊,他感觉赫德肯定能够将皮球投进。

  赫德赛后说:“当你的主教练对你有信心的时候,你就会对自己有信心。这就是为什么我喜欢为范甘迪打球的原因,他相信你,你展现出值得他信任的能力,就是这样。”

  对于麦蒂来说,回到多伦多已经不是什么特别的事情了,但是麦蒂表示他依然喜欢那儿的气氛。在自己的前三个赛季,麦蒂代表猛龙队参加了比赛,之后他加盟了魔术,不过每次在多伦多,迎接麦蒂的都是嘘声。

  麦蒂说:“这些不能代表任何东西,我很喜欢那边的气氛,因为我知道我会听见一些嘘声,一切赞美,和在奥兰多一样。”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