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黄金双枪刺穿湖人 科比25分却难阻球队七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3:27  新浪体育
掘金黄金双枪刺穿湖人科比25分却难阻球队七连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掘金在主场以113-86轻取湖人。

  掘金(32-31)三连胜。克雷扎13投10中,其中三分球6投5中,拿下全场最高的29分。安东尼26分8个篮板,艾弗森14分13次助攻,布雷克15分。

  湖人(33-32)七连败,这是杰克逊执教生涯最长的连败,在这个赛季之前,杰克逊执教的球队从来没有遭到过六连败。科比拿下25分9个篮板,沃顿和奥多姆复出,分别拿下13分和9分。

  赛前杰克逊因为批评NBA被罚款了50,000美元,球队也遭到两样的处罚,这对湖人士气多少是个打击,不过奥多姆和沃顿的复出让湖人信心大增。第一节科比拿下10分,沃顿和奥多姆也各得5分,湖人与掘金大打对攻,首节以31-30领先。

  艾弗森状态不佳,第二节6投仅1中,但掘金打得非常顽强,没有被对手甩开。本节前3分钟掘金只投中一球,湖人以39-32扩大优势,不过近来表现出色的克雷扎连投带罚还以三分后,缩小差距。本节还有3分43秒时,湖人以49-38扩大优势,艾弗森和安东尼连续投篮命中,JR-史密斯也三分得手,掘金以一波13-2结束本节,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扳成51-51。

  掘金逐渐进入状态,众多射手都找到了感觉,而湖人除了科比外其他人表现平平,掘金在第三节拉开差距。本节还有6分43秒时,湖人只以63-64落后1分,不过此后近4分钟湖人只投中两球,掘金打出一波16-4后,在本节还有2分53秒时以80-66扩大优势,安东尼在这波攻击中拿下8分。本节掘金16投11中,其中三分球4投4中,单节以36-21胜出,三节过后以87-72领先。

  克雷扎在第四节开始后又连续命中,掘金打出一波11-5后,以98-77取得21分的优势。掘金此后不断拉开差距,一度领先了25分。双方撤下了全部主力,比赛的胜负早已经失去悬念。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