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佳阵容:姚明夺回最佳中锋位置 詹姆斯力压麦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01:16  新浪体育
最佳阵容:姚明夺回最佳中锋位置詹姆斯力压麦蒂

最佳阵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最佳阵容。姚明伤愈复出,迅速夺回了最佳中锋的位置。小前锋位置上,尽管最近麦蒂有不错的发挥,但骑士的詹姆斯用更完美的表现,力压麦蒂当选。科比也得以蝉联。组织后卫和大前锋位置分别被阿里纳斯和加内特占据。

  以下为具体阵容、球员上周数据及点评(均为当地时间):

  组织后卫:阿里纳斯 奇才

  数据:场均27.8分,3.5个篮板,4.8次助攻,2.5次抢断和0.5次封盖

  点评:阿里纳斯上周外线的表现有所恢复,28投13中(命中率48%),但球队却仅仅拿下1胜3负。奇才上周有点儿邪门,连续两场比赛都是最后时刻被人翻盘。

  得分后卫:科比 湖人

  数据:场均31.7分,8.7个篮板,5次助攻,1次抢断和1次封盖

  点评:湖人本赛季开局很不错,但最近他们的状态一落千丈。科比的数据依然是巨星级的,但球队却输掉了近15场比赛中的12场。而且,最近的两次肘击时间给科比的形象蒙上了层阴影。

  小前锋:勒布朗-詹姆斯 骑士

  数据:场均32.8分,8.5个篮板,7.8次助攻,2.3次抢断和0.8次封盖

  点评:球迷们都希望“

小皇帝”的背伤不会持续太久,詹姆斯最近表现实在太出色了,他正带领球队向东部第一的宝座发起冲击,超越活塞将是勒布朗的加冕仪式。

  大前锋:加内特

森林狼

  数据:场均27分,13个篮板,4.3次助攻,0.7次抢断和2.3次封盖

  点评:狼王还是保持了他稳定的本色,但森林狼在三月份只赢了三场,这三场的对手是问题重重的湖人,10连败的步行者和东部垫底的老鹰。

  中锋:姚明

火箭

  数据:场均22分,9个篮板,2.5次助攻,0.5次抢断和1.8次封盖

  点评:姚明终于回来了。但他的表现出现起伏,先是对魔术的37分的统治性,接着是对太阳的9投1中只得10分。不知道姚明什么时候才能完全恢复到受伤前的状态。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