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惨败后范帅只满意姚明一点 暗示裁判判罚有失公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8:20  新浪体育
惨败后范帅只满意姚明一点暗示裁判判罚有失公允

姚明的体能储备,令主教练非常满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如果说在凤凰城的一场大败后依旧有什么可以让范帅值得高兴的事情,那么姚明还算不错的体力就是这仅有的事情了。

  “对于我而言,这里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家伙的体力问题,特别是在考虑到他庞大的身躯时,”范甘迪说,“他已经缺席了71天,而在回归后的第4场比赛中,他就能打35分钟的比赛了。这当然归结于姚明的努力训练,没有一个人,没人比姚明训练更加刻苦,姚明可以为之自豪。”

  目前姚明的体重是302磅,

脂肪含量约为6.5-7左右。“现在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在谈及自己的身体条件时姚明说,“我像我还不能在场上打太长的时间,就像周一和魔术的比赛,我在下半场很快就感觉疲劳了,我还需要在这上面付出更多的努力。”

  姚明在背靠背的比赛中连续面对着德怀特-霍华德以及阿玛里-斯塔德迈尔这样年轻有冲劲的中锋,这对于他的体力是严峻的挑战,何况今天太阳队还针对姚明采取了非常非常严密的防守策略。

  丹东尼对于姚明的担心或许超过了联盟其他球队的任何一个主教练,“你从来就没有看到他获得一次低位的一对一进攻机会,”范甘迪在赛后甚至忍不住抱怨,“他在低位的进攻总是面对一群人,在姚明要位如此深的情况下,你不可能对他执行合法防守。姚明不是被撞了就是被打了。他只能在这样的情况下坚持比赛,不管裁判是否注意到了对手的行为。但只要他能要到很深的低位,他就能得分。”

  

火箭队这个夜晚一直在努力跟上太阳的进攻速度,但是他们从来就没成功过,范甘迪并不认为如果球队能够正常使用他们的原有轮换阵容,那么局面会有所改变,“他们在比赛中的激情要胜过我们,在防守、进攻以及拼抢篮板方面都是如此。不论我们派谁出场,我们都应该保持一贯的活力以及比赛集中度。即使对手防我们防得很好,我们所作的就是必须跟上他们。如果我认为我们能够做什么来对付对手,比如派出一个特别的先发阵容(就像火箭本赛季第一场和太阳交锋时派出诺瓦克先发一样),那么你早就看到了。但是我没有这样的家伙,比赛取决于我们能够打出什么样的强度,”范甘迪说,“他们的速度是很快,但是人们都被这一点所迷惑了,人么你都忘记了这支球队同样身高很不错。他们还有科特-托马斯,这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低位防守球员。太阳队的阵容组合有很好的全面性,他们在运用这一点上做的很出色。”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