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最佳:小皇帝登基吉诺比利再演神奇 麦蒂获提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02:40  新浪体育
周最佳:小皇帝登基吉诺比利再演神奇麦蒂获提名

骑士的詹姆斯和马刺的吉诺比利获上周最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NBA官方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骑士的“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当选东部最佳,而西部最佳则被马刺的阿根廷后卫吉诺比利获得。火箭的麦蒂获得了西部最佳球员的提名。

  詹姆斯上周场均得到32.8分,列NBA首位,带领骑士4战全胜。当地时间3月5日91-85战胜火箭的比赛中,小皇帝砍下32分和12个篮板的两双战绩;随后詹姆斯又在同活塞的对决中得到赛季最高的41分,其中包括第四节的单节11分,带领球队101-97战胜同区大敌。

  吉诺比利在

马刺最近的12连胜中场场都是替补,场均拿下20.5分,5个篮板,3.5次助攻和1.3次抢断,帮助球队获得4战全胜的成绩。3月6日吉诺比利得到23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帮助马刺99-94战胜开拓者;而在8日100-93力克国王的比赛中,阿根廷人也得到26分5个篮板4次抢断和3次助攻。

  以下为二人上周的具体表现(均为当地时间):

  勒布朗-詹姆斯 骑士

  3月5日主场对

火箭,詹姆斯砍下32分,12个篮板的两双,并送出8次助攻,带领球队91-85战胜对手;

  3月7日客场对活塞,詹姆斯得到41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带领球队101-97战胜对手;

  3月10日客场对雄鹿,詹姆斯拿下32分,9次助攻,8个篮板和3次抢断,带领球队94-92战胜对手;

  3月11日主场对

步行者,詹姆斯得到26分,7个篮板,6次助攻和3次抢断,带领球队99-88战胜对手。

  吉诺比利 马刺

  3月5日客场对快船,吉诺比利得到16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帮助球队88-74战胜对手;

  3月6日客场对开拓者,吉诺比利拿下23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帮助球队99-94险胜对手;

  3月8日客场对国王,吉诺比利得到26分,5个篮板,4次抢断和3次助攻,帮助球队100-93战胜对手;

  3月10日主场对网队,吉诺比利拿下12分,4次助攻和3个篮板,帮助球队93-77战胜对手。

  其他获得周最佳提名的球员有:老鹰的乔-约翰逊,活塞的克里斯-韦伯,热火的埃迪-琼斯,76人的安德烈-依格达拉,爵士的德隆-威廉姆斯,热火的奥尼尔和火箭的麦蒂。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