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鲨鱼搁浅热火八人上双 主场力克奇才注册六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8:48  新浪体育
大鲨鱼搁浅热火八人上双主场力克奇才注册六连胜

虽然奥尼尔表现不佳,但队友给予足够的支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热火在主场以106-104险胜奇才。

  热火(33-29)六连胜。全队8人上场,得分全部达到两位数。哈斯勒姆在终场前0.3秒投中制胜一球,全场拿下11分10个篮板。琼斯拿下18分,佩顿17分,莫宁16分7个篮板和4个盖帽,奥尼尔只打了17分钟,得12分6个篮板。

  奇才(34-27)三连败。阿里纳斯拿下33分,贾米森26分,其他人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

  这是一场东南区榜首球队之间的交战,热火连战连捷后,逐渐收回失地,只落后了榜首的奇才一场。

  奥尼尔表现平平,整个上半场只投篮一次,但队友表现出色,而奇才完全不在状态,第一节20投仅6中,其中阿里纳斯4投2中。奇才以8-7领先后在6分16秒内一分未得,热火打出一波11-0,在波西连续投中两记三分后以18-8超出。首节热火以28-14领先。

  奇才在第二节只能将差距缩小到9分。本节还有8分56秒时,琼斯投篮命中后,热火以35-20领先15分。奇才打出6-0的小高潮后将差距缩小到9分,不过琼斯马上投篮还以颜色,热火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热火一度领先了16分,阿里纳斯投中压哨三分后,奇才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3-56。

  第三节风云突变,奇才以一波13-0开始本节,一举将追成56-56。贾米森连连投篮命中,在这波攻击中拿下了9分。热火以3分23秒内一分未得,直到本节还有8分37秒时才由哈斯勒姆补篮得分,此后他又上篮得分,热火重新取得领先,不过上半场取得的优势已经化为乌有。奇才此后又加强攻击,海伍德在篮下连续投篮得手,巴特勒也扣篮得分后,他们在本节还有2分16秒时以80-68反超。本节奇才以38-16胜出,三节过后以81-72领先。

  奇才在第三节打了翻身仗,不过第四节他们又陷入困境,本节前14投仅4中,热火重新取得优势。比赛还有4分05秒时,琼斯三分命中后,热火以94-92反超。阿里纳斯罚球还以2分后,佩顿也三分命中,热火领先了三分。

  最后几分钟两队你追我赶,比赛越发激烈。比赛还有38.6秒时,阿里纳斯两罚一中,将比分追成101-103。沃克此后投篮不中,但抢下了进攻篮板,佩顿造成犯规,但两罚不中。沃克再次抢下进攻篮板,不过补篮不进,贾米森抢到篮板后,奇才发动攻击,可惜急于求成,被吹进攻犯规。威廉姆斯罚中一球后,热火在比赛还有4.1秒时以104-101领先。

  阿里纳斯造成犯规后三罚三中,在比赛还有3.1秒时将比分扳平。暂停后哈斯勒姆抢投得手,此时离比赛结束只有0.3秒,奇才最后一次攻击未能完成,琼斯从阿里纳斯手中抢断成功,锁定胜局。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