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致命一传逆转雄鹿 内线坚挺爵士队拍死黄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12:28  新浪体育
詹姆斯致命一传逆转雄鹿内线坚挺爵士队拍死黄蜂

小皇帝关键时刻绝不手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骑士完成第四节落后12分的逆转,在客场击败雄鹿,詹姆斯最后时刻的一个助攻决定胜负;爵士在主场击败黄蜂,奥库尔和布泽尔和内线的搭档还是令人放心。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骑士94-雄鹿92

  骑士(36-25)四连胜。詹姆斯在最后一节拿下16分,全场贡献32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正是他最后时刻的进攻为骑士取得领先。马绍尔19分,古登13分8个篮板。骑士全场三分球21投11中,其中第四节三分球9投6中。

  雄鹿(23-38)几乎全场领先,最后一节一度还领先12分,但在骑士的频频远投下防线失守。里德拿下29分,帕特森24分,博格特13分12个篮板。

  上半场两队难分高下。詹姆斯在第一节5投仅1中,骑士以21-24落后。不过第二节他找到感觉,单节7投5中拿下12分,骑士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6-47。

  雄鹿多点开花,在三节过后以71-62扩大优势。第四节开始后不久,雄鹿趁詹姆斯不在场上拉开差距,本节还有8分45秒时,维兰纽瓦投篮命中,雄鹿以81-69取得了12分的优势。骑士重新派上詹姆斯,他一场就投中三分,骑士开始频频远投,詹姆斯两度三分得手,马绍尔和纽贝尔也分别三分命中,骑士在比赛还有5分39秒时将比分追成81-83。

  詹姆斯5次犯规在身,但仍然坚持留在场上。比赛还有1分31秒时,他突破上篮得手后,骑士以90-92落后。雄鹿失误,詹姆斯再次强行突破,在比赛还有43.1秒时将比分扳平。里德此后“三不沾”,此时比赛还有26.5秒,骑士掌握了主动权。

  骑士严防詹姆斯,把他挡在了三分线外,但瓦雷让趁机溜进内线,詹姆斯马上将球传到篮下,瓦雷让反身投篮命中并造成犯规,虽然加罚不中,骑士在比赛还有10.7秒还是以94-92领先。里德最后时刻投篮不中,詹姆斯抢下篮板后,锁定胜局。

  黄蜂86-爵士96

  爵士(43-19)六连胜。奥库尔拿下了29分,布泽尔20分13个篮板,吉里塞克16分,德龙-威廉姆斯10分13次助攻。

  黄蜂(28-35)五连败。帕戈15分,韦斯特13分10个篮板,保罗12分11次助攻,钱德勒11分6个篮板。

  黄蜂在开场后士气旺盛,首节以25-19取得领先。爵士大将奥库尔在上半场拿下了16分,爵士逐渐将比分超出。在第二节还有2分40秒时,奥库尔投篮 ,一人连得5分后,爵士以43-41反超。黄蜂还以6-0后,重新取得优势,他们以47-45结束上半场。

  爵士以一波9-0开始第三节,一举以54-47取得优势。本节爵士22投12中,奥库尔和布泽尔两人全力拿下了15分,爵士在三节过后以73-63取得10分的优势。

  比赛还有7分41秒时,巴特勒扣篮得分,黄蜂将比分追成72-77,但此后的4分17秒黄蜂只投中一球,爵士打出一波11-3后,又以88-75拉开差距。黄蜂好不容易由钱德勒打开局面,连续两次投篮得手,他在比赛还有2分11秒时扣篮得分,黄蜂将比分追成81-90。不过钱德勒扣篮后在篮圈上吊了太久,被吹了技术犯规,奥库尔罚中一球。

  黄蜂此后由帕戈投中三分,将差距缩小到7分,可惜此后一分多钟未能得分,无力改变败局。(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