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主动要求垃圾时间上场:姚麦化学反应即将发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14:01  新浪体育
姚明主动要求垃圾时间上场:姚麦化学反应即将发生

伤愈复出的姚明,对比赛的渴望比谁都强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看到姚明恢复健康并找回了状态,没有人会比麦蒂更加高兴。

  在今天和篮网的比赛中,麦蒂拿到了34分,姚明拿到了24分和13个篮板球,帮助火箭队在主场以112比91击败了新泽西网队。

  这已经麦蒂本赛季第18次得分超过30分了,他 还贡献了5次助攻和4个篮板球。在姚明复出,并在篮下吸引了对手大量防守球员的时候,麦蒂很高兴自己不再是对手防守的唯一一个重点了。

  麦蒂说:“我们终于有了篮下进攻的力量,这是我们一直缺少的。很高兴姚明能够回来。为了能够在季后赛中获得胜利,我们必须需要姚明回来。”

  麦蒂在12月的时候因为背伤缺阵了7场比赛,但是当麦蒂回到赛场的时候,姚明因为骨折缺席了接下去70多天的比赛。当麦蒂和姚明同时能够上场的时候,

火箭队的胜率是16胜7负。
火箭队
主教练范甘迪说:“我们不是仅仅需要麦蒂或者是姚明,我们需要他们两个人都发挥很高的水平。当他们做到这点的时候,我们才会在季后赛中有机会。”

  姚明错过了32场比赛,他今天投篮11投6中,罚球13罚12总,虽然说他的右手两个手指被缠在了一起,但是他的手感依然出色。

  在今天的比赛中,姚明一度因为大腿被撞伤而离场,但是他在第四节中段重新回到了场上。范甘迪说:“之前姚明的运气太糟糕了,他的运气不能再继续糟糕下去了。”

  即使火箭队大比分领先,范甘迪在最后一节还是让姚明出场,全场比赛姚明打了30分钟。不过赛后姚明透露,是他自己要求能够上场比赛的。姚明说:“我距离自己的最好状态已经越来越近了,我在大部分的比赛时间里都感觉很好,我希望上场,只是为了寻找状态。”

  麦蒂在姚明缺阵的时候带领火箭队取得了20胜12负的成绩,在今天的比赛中麦蒂上半场拿到了13分,不过他在第三节帮助球队拉开了比分。

  姚明赛后说:“和麦蒂一起打球相当简单,在赛季的早期,我们有一个很好的开始,但是之后我受伤了。现在,我回来了,我感觉我们之间的化学反应就快发生了。”

  火箭旧将纳克巴拿到了

篮网队全队最高的29分,卡特贡献了14分。

  在开局的时候,姚明的表现就好像是他从来都没有受伤过。在比赛开始之后16秒,他就抢到了一个进攻篮板并上篮得手。他在比赛开始之后的五分钟内拿到了8分。

  范甘迪说:“我们做好了充分的比赛的准备。”

  在上半场,篮网队的投篮命中率只有45投15中,在上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落后了10分。卡特有些沮丧,他说:“如果你总是无法投篮命中,那么这个夜晚就会变得漫长。”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