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东尼复出掘金却负活塞 太阳攻击不力涉险胜黄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12:39  新浪体育
安东尼复出掘金却负活塞太阳攻击不力涉险胜黄蜂

甜瓜的复出,并没有给球队带来胜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掘金大将安东尼复出,但他们在主场不敌活塞,遭到二连败;太阳攻击不力,在主场以1分的优势险胜黄蜂。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活塞95-掘金82

  活塞(38-22)结束二连败。韦伯拿下20分9个篮板,华莱士17分10个篮板,比卢普斯16分,汉密尔顿14分6次助攻。

  掘金(29-31)二连败。安东尼缺阵一场后复出,他21投仅6中,只得17分7个篮板。艾弗森也找不到感觉,13投5中,得19分。克雷扎投中4个三分球,拿下14分。

  两队最近状态都不好。掘金大将安东尼因私事缺阵一场后复出,但表现不佳,艾弗森也状态平平,两名当家球星都不在状态时,掘金难以抵挡活塞铁骑。

  上半场掘金还不落下风。安东尼拿下了16分,两队在上半场战成47-47。不过第三节安东尼5投全失,艾弗森也只有5投1中,活塞趁机取得优势。本节还有2分15秒时,麦克代斯中投命中,活塞完成了17-4的攻击波,一举以72-55取得17分的优势。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活塞将优势扩大到了25分,尽管克雷扎此后连续投中三分,但也只能将比分追成65-74。掘金此后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0分,但已经无力逆转局势。

  黄蜂103-太阳104

  太阳(48-14)四连胜。巴博萨19分,斯塔德迈尔18分11个篮板,贝尔17分,纳什15分10次助攻,迪奥14分9个篮板,马里昂抢下11个篮板。

  黄蜂(28-34)四连败。德文-布朗和韦斯特各得19分,保罗14分4次助攻,钱德勒19分9个篮板。

  联盟攻击第一的太阳最近在进攻上找不到感觉,面对黄蜂他们打得非常艰难。首节贝尔拿下了11分,以34-29领先。这是太阳攻击最好的一节,此后三节他们攻击能力平平,黄蜂一度将比分超出。上半场太阳只以55-54领先1分。

  最后一节两队开始三分大战,本节开始不久黄蜂以83-80反超,但太阳连续投中3个三分球,打出一波11-0,在比赛还有7分39秒时以91-83重新取得优势。

  比赛还有3分18秒时,太阳领先10分,但此后他们未能投中一球,黄蜂打出一波10-1后,在比赛还有29.4秒时将比分追成103-104。太阳投篮不中后,给了黄蜂机会,不过韦斯特在最后时刻投篮失手,让太阳险胜过关。(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