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霸王被驱逐太阳擒山猫 安东尼缺阵掘金不敌勇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2:44  新浪体育
小霸王被驱逐太阳擒山猫安东尼缺阵掘金不敌勇士

艾弗森35分的努力,最终还是化为泡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太阳大将斯塔德迈尔遭到驱逐,他们在主场通过加时才击败山猫,取得三连胜;爵士大将奥库尔发挥失常,但他们还是在主场轻取步行者;掘金大将安东尼缺阵,他们在客场败给勇士。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山猫106-太阳115(OT)

  太阳(47-14)三连胜。巴博萨投中了7个三分球,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32分,纳什24分、11次助攻和6个篮板,贝尔也投中了5个三分球,拿下18分,马里昂16分11个篮板。斯塔德迈尔第三节被驱逐出场,全场打了20分钟,得10分。太阳全场投中了19个三分球,差一个就追平球队纪录。

  山猫(22-40)七连败。杰拉德-华莱士拿下22分15个篮板,莫里森也得了22分,卡罗尔16分。

  太阳是NBA得分最高的球队,但最近状态却不好。今天面对山猫,在最后一分钟才涉险胜出。首节太阳就以30-19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但此后他们未能保持优势,上半场结束时只以55-53领先。

  斯塔德迈尔在第三节还有8分10秒时两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他本赛季已经有14次技术犯规,如果再有2次的话,将被自动停赛一场。山猫在本节趁机将比分扳平。

  第四节山猫几度将比分超出。在本节还有2分43秒时,华莱士上篮得手后,山猫在91-89领先。琼斯连续罚中4球,太阳发动一波7-2,巴博萨投中三分后,太阳在本节还有51.9秒时以96-93重新取得领先。

  华莱士马上连投带罚拿下3分,双方再度打平。纳什中投命中后,华莱士再度上篮得分,双方在本节还有22.9秒时再度战成平手。纳什此后投篮不中,双方进入加时。

  加时一开始,太阳终于恢复功力,前6投5中,打出15-6后,一举锁定胜局。

  

步行者72-爵士94

  爵士(42-19)五连胜,总取胜场数已经超过上赛季。德龙-威廉姆斯拿下17分6次助攻,布泽尔14分16个篮板,哈普林也得了14分。奥库尔发挥失常,全场8投仅1中,只得8分5个篮板。

  步行者(29-31)七连败。墨菲15分,小奥尼尔在第三节受伤,此后没再上场,全场只打了19分钟,得11分。

  爵士连战连捷,奥库尔居功至伟,但今天他表现平平,还好内线大将布泽尔又挺身而出。爵士在第二节拉开比分,本节还有8分30秒时,哈普林罚中一球,爵士完成7-0的攻击波,以31-22扩大优势。本节最后5分钟步行者只投中两球,爵士以50-37结束上半场。

  奥尼尔在第三节受伤,但步行者反而发动攻势,将16分的差距缩小到个位数。三节过后,步行者只以61-67落后。

  爵士以一波16-4开始第四节,在比赛还有4分56秒时以83-65重新扩大优势。步行者本节前10投仅2中,而爵士11投6中。比赛的胜负就此失去悬念。

  掘金96-勇士110

  勇士(28-35)二连胜。拜伦-戴维斯拿下22分9次助攻,哈林顿20分9个篮板,史蒂芬-

杰克逊18分8次助攻,里察德森16分。

  掘金(29-30)大将安东尼缺阵,艾弗森拿下了35分,德马尔-约翰逊15分,坎比抢下14个篮板。

  安东尼喜得贵子,没有随队前往奥克兰。少了当家大将的掘金队上半场还能勉强支撑,但下半场被打得毫无还手之力。

  艾弗森在第一节就拿下了16分,不过掘金还是以28-31落后。上半场掘金将比分追成58-59,艾弗森半场就拿下了24分。

  不过艾弗森在第三节失去感觉,本节7投仅1中,队友也完全不在状态,掘金本节23投仅4中。勇士单节以22-11胜出,在三节过后取得了12分的优势。

  勇士以一波12-4开始第四节,在比赛还有8分03秒时以93-73取得了20分的优势。掘金大举反击,在比赛还有3分08秒时将比分追成的89-98。不过勇士连得5分后,又将优势扩大到14分,掘金此后未能构成威胁。(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