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复出竟激活意想不到之人 巴克利重生火箭阵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1:01  新浪体育
姚明复出竟激活意想不到之人巴克利重生火箭阵中

海耶斯篮板功夫一流,颇有当年巴克利风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波士顿消息,上一次两队交手的惨痛经历仿佛还很清晰,今天火箭就转战波士顿再次迎战凯尔特人。不过这一次,姚明回来了,他将联手麦蒂报一箭之仇。

  在比赛中火箭球员集体开花,一共有六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最终帮助火箭队以111比80击败了凯尔特人,复仇成功。

  在今天的比赛中姚明表现一般,拿到了11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可以说巨人仍然处于恢复阶段。但是姚明的复出却激活了火箭队中一名谁都没法想到的球员,他就是海耶斯。

  你能想想投篮动作都不标准的海耶斯,在比赛中砍下了14分和11个篮板么?你能想象一个身高仅仅是1米98的内线球员,在抢到的11个篮板中有8个进攻篮板么?

  没错,今天海耶斯做到了。在姚明受伤期间,由于范甘迪的战术安排,之前一直担当主力的海耶斯回到了替补席上,将主力位置让给了更加擅长进攻的霍华德。不过在板凳上的日子没有磨平海耶斯的棱角,也没有消磨掉海耶斯的斗志,重新回到收费阵容的海耶斯,依然是那么的活跃。

  当姚明在篮下吸引两名甚至更多球员防守的时候,海耶斯获得了巨大的篮板球空间。这当然是他篮板球数量上升的一个重要因素,但是海耶斯自身的努力也不可抹杀。

  1米98的个子,在篮下可以说是绝对的劣势身材。但是海耶斯在篮下不知疲倦的一次次的起跳,为自己赢得了更多的机会。

  姚明的复出,在自身数据上的贡献目前还不是很大,但是从全队角度来看,他的作用可不止那些数据这么简单。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