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尼尔准三双问候大本钟 热火大胜公牛避免被横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0:54  新浪体育
奥尼尔准三双问候大本钟热火大胜公牛避免被横扫

奥尼尔重扣得手,得意的走起霸王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热火在主场以103-70击败公牛,避免了被横扫的命运。

  热火(31-29)四连胜。奥尼尔拿下了24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埃迪-琼斯23分6助攻,他全场三分球8投6中。沃克拿下14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哈斯勒姆12分。热火全场命中率以55.1%,其中三分球23投10中。

  公牛(35-28)三连胜终止。戈登得了14分,杜洪12分,辛里奇11分,本-华莱士5分9个篮板。公牛命中率只有35.1%。

  热火在去年的季后赛中淘汰了公牛,但新赛季第一场他们就以42分的劣势败给公牛,此后他们又连输两场,如果今天再输的话,热火将自1991-92赛季以来首度在常规赛被公牛横扫。热火大将韦德不在,给了公牛横扫的良机,不过奥尼尔却不答应。自奥尼尔加盟热火以来,他们在二月和三月主场的战绩为35胜1负。此前热火已经取得取赛季最长的主场九连胜,加上今天这场,将连胜纪录扩大到了十场。

  缺少韦德,奥尼尔担起进攻的重任,再加上老战友埃迪-琼斯的支持,热火实力并不弱。尽管奥尼尔首节3罚全失,但他还是拿下8分,琼斯也贡献6分,热火多点开火,一开场就给了公牛一个下马威。波西以一记三分开始比赛,热火打出一波11-3。公牛将比分追成9-13后,奥尼尔上篮还以颜色,接着琼斯三分得手,热火打出一波15-0,在本节还有2分01秒时以28-9遥遥领先。公牛此后终于略为找到感觉,在首节过后将比分追成18-30。

  奥尼尔继续控制篮下,老对手本-华莱士完全挡不住他,第二节奥尼尔5投4中,又拿下8分,热火保持领先。本节还有2分56秒时,哈斯勒姆连续投篮命中后,热火以48-32领先。热火此后被吹技术犯规,公牛连续罚中三球,他们发动11-4的攻击波,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3-52。

  热火的防守在下半场发挥威力,第三节他们防得公牛22投仅4中,罗尔-邓和戈登等人完全失去手感。公牛一度将比分追成了53-56,但他们在本节最后5分28秒竟然未能投中一球,热火当然不会浪费如此良机,发动一波11-0的攻击潮,在本节还有2分27秒时又以67-53扩大优势。三节过后,热火以70-56领先。

  热火在最后一节继续大举攻击,胜负很快就失去悬念。本节还有6分24秒时,奥尼尔投篮命中后,热火以82-60遥遥领先。此后双方很快就撤下主力,热火避免15年来首度被公牛横扫。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