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比打人再遭联盟停赛 两大当家缺阵湖人凶多吉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4:39  新浪体育
科比打人再遭联盟停赛两大当家缺阵湖人凶多吉少

大战森林狼科比是输球又输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NBA官方宣布,由于在之前的比赛对对手报复性犯规,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被停赛一场。他将无缘接下来对雄鹿的比赛。

  上一场湖人苦战两个加时不敌森林狼,比赛进行到第四节快结束时,科比一掌打在防守自己的对方后卫马克-贾里奇脸上,裁判随即判罚科比犯规。

  这一幕似曾相识,当地时间1月28日湖人输给马刺的比赛,科比就曾用一记类似的动作招待了马刺的吉诺比利。那次赛后科比也受到了联盟停赛一场的追加处罚,而这次NBA官方在研究了比赛录像之后,向科比开出了相同的罚单。

  而有趣的是,科比的这两次打人事件都发生在客场加时输球;受害人也都是国际球员,吉诺比利来自阿根廷,而贾里奇则来自塞尔维亚。

  今天湖人将在缺少当家球星的情况下客场挑战雄鹿队,目前他们陷入低迷,刚刚经历了三场连败。对手雄鹿虽然失利平平,但本赛季的上一次交锋里德砍下45分,从斯台普斯抢走了一场胜利。如今科比停赛奥多姆也不能出场,湖人凶多吉少。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