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金双枪助掘金拍死黄蜂 小牛力取篮网注册16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2:45  新浪体育
黄金双枪助掘金拍死黄蜂小牛力取篮网注册16连胜

联盟最锋利的进攻组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小牛在最后几分钟发威,击败篮网后取得了16连胜;掘金的“黄金双枪”表现出色,率队在前三节就锁定胜局,击败黄蜂。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篮网89-小牛102

  小牛(51-9)将球队历史最长的连续纪录扩大到16场。特里拿下了24分,诺维茨基22分11个篮板,丹皮尔12分14个篮板。全队7人得分达到两位数。

  篮网(28-33)三连败。卡特拿下了32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摩尔20分,基德11分8次助攻和8个篮板。

  小牛早早成为第一支锁定季后赛资格的球队,但这显然不是他们的目标。以季后赛为目标的是

篮网,他们在前三节与小牛打得难解难分,但在最后一节还是崩溃,无力阻止小牛的连胜。

  上半场小牛只以47-41略占优势。第三节双方还是难分高下,篮网在本节快结束时将比分追成68-70。哈里斯投中一球后,小牛只以72-68领先结束前三节。

  比赛还有2分33秒时,篮网只以84-88落后。不过诺维茨基此后连续两次投篮命中,有一个还是“打三分”,小牛以93-84扩大优势。小牛一举控制了局面,篮网此后只有不断犯规,而小牛的罚球没有给对方机会。

  黄蜂91-掘金106

  掘金(29-29)大将艾弗森拿下了25分5次助攻,安东尼21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内内15分14个篮板。

  黄蜂(28-33)三连败。钱德勒拿下了15分18个篮板,保罗13分14个助攻。

  掘金首节以24-25落后,但此后三节他们开始发力。第二节还有3分24秒时,艾弗森和克雷扎连续投中三分,掘金以46-36取得优势。此后他们一路保持领先,没有给黄蜂太多的机会。

  上半场结束时,掘金以53-43领先。第三节掘金就让胜负失去悬念。在本节还有3分19秒时,艾弗森两罚两中,一人连得4分后,掘金以80-57领先了23分。本节结束前,布雷克投中三分,掘金以87-65领先。

  尽管黄蜂最后一节大举进攻,但已经无力改变胜负结果。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