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感觉变成高中球员 已等不及参加下一场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2:52  新浪体育
姚明:感觉变成高中球员已等不及参加下一场比赛

姚明:我都憋了71天了,让比赛来的更猛烈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在今天火箭和骑士的比赛中,小皇帝詹姆斯和骑士队让姚明感觉自己又回到了高中。

  姚明在缺阵了两个多月之后复出的首场比赛中表现不佳,骑士队在主场以91比85击败了火箭。詹姆斯拿到了32分,12个篮板球和8次助攻。

  姚明在比赛结束之后坐在更衣室的座位上,右膝盖上绑着一个大大的冰袋,他在比赛中拿到了16分,11个篮板球,2次盖帽和5次失误。这位身高2米26的中锋在确定伤愈之后仅仅进行了一次正常的训练,缺乏训练的结果马上在比赛钟显现了出来。

  姚明赛后说:“在第二节和第三节比赛中,我感觉自己像一个高中运动员。有些时候,骑士队很简单就将皮球从我的手上断走了。”

  姚明在

火箭队的第一次进攻中,勾手投了一个三不沾,但是他马上回敬了一次盖帽。姚明的右膝上还穿着护具,姚明看起来动作还是很慢,而且进攻中没有节奏。而骑士队不仅仅詹姆斯表现出色,还得到了拉里-休斯的帮助,比赛中休斯拿到了22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球。

  休斯说:“我想我能够创造得分机会,我能够让所有人投入到比赛中来,并感到我们的进攻节奏,知道我们能打出什么样的进攻。”

  在今天的第四节比赛中,伊尔格斯卡斯的一次断球让姚明狠狠的摔倒在了地上。接着休斯的传球帮助詹姆斯完成了一个空中接力扣篮。姚明表示他当时用自己的肘部支撑住了自己,避免右膝再次受伤,他在训练师的帮助之下起身,蹒跚的走到了替补席,不过很快就重新回到了比赛。

  麦蒂今天虽然拿到了25分,但是在比赛中手感糟糕,全场32投10中。赛后麦蒂认为,对手的快攻才是真正致命的地方:“他们通过快攻得到了很多地方,这也是他们真正压制住我们的地方,是比赛的转折点。”

  伊尔格斯卡斯虽然拿到了8分,不过他贡献了3次盖帽,2次抢断,并让姚明在比赛中的进攻遭到了不小的阻力。

  詹姆斯赛后夸奖伊尔格斯卡斯:“他有一次对姚明很好的抢断,将皮球断了下来,并让我们完成了一次快攻扣篮。”

  毫无疑问,说的就是那个空中接力。

  第一场比赛发挥不佳,所幸的是,姚明已经找到了一些比赛的感觉。

  姚明说:“我已经等不及参加下一场比赛了。”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