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纳什愿为西班牙名导改行演戏 有意购买英超热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2:44  新浪体育
纳什愿为西班牙名导改行演戏有意购买英超热刺(图)

踢球是纳什自幼的爱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太阳队球星纳什最近透露有意投身影坛,也不排除未来购买英超托特纳姆热刺的可能。

  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纳什说自己非常喜欢看西甲,并且是一名皇马球迷,而他最喜欢的电影导演是西班牙人佩德罗-阿尔莫多瓦,后者导演的《对她说》曾获第60届金球奖最佳外语片奖。“我靠读书和看电影来放松,”纳什表示,“我喜欢阿尔莫多瓦的片子,我希望有一天能见到他,告诉他我愿意当一名演员,我认为我可以在大银幕上表现得很出色。”

  “如果我没有打篮球,那么我肯定回去踢足球,”纳什的父亲和兄弟都是足球运动员,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将在本赛季

西甲结束后登陆洛杉矶,加盟银河队,“我认为贝克汉姆转会银河将大大推动美国足球的发展。”纳什表示。

  纳什还透露自己和前

皇马球星麦克马纳曼是好友,

  NBA巨星乔丹在退役后成为了夏洛特山猫队的小老板,纳什也想步飞人的后尘,不过他的收购目标是英超球队。纳什在NBA已经至少赚了一亿美元,他愿意将钱投资到足球上。“如果有人愿意购买热刺,我愿意出资加入。”纳什的双亲都是英国移民,支持托特纳姆热刺是他们家族的传统,“对于全世界的投资者来说,英超都是一个热门的投资对象。”

  目前,切尔西、阿斯顿维拉和

利物浦都已被外国投资者拥有,所以纳什的这一理想并非不现实。

  (丰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