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帅:姚明作用显而易见 别指望马上带来很大进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1:10  新浪体育
范帅:姚明作用显而易见别指望马上带来很大进步

范帅:姚明上场肯定助推火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火箭客场挑战骑士。姚明在受伤70多天之后终于复出,并且在伤愈第一场就出现在首发名单中。

  但令人遗憾的是,在比赛中姚明并没有完全找到状态,上场28分钟,贡献了16分11个篮板,麦蒂也手感不佳,全场虽然拿到了25分,但是32投10中,最终火箭队也在比赛中以85比91输给了骑士。

  其实对于姚明的复出,范甘迪还是相当低调的,他在赛前就说:“我不认为姚明复出会给球队马上带来多大的进步,姚明一直在努力,每天都为了目标而进步,如果付出了这种努力,那么你就肯定会获得进步,最终达到自己的目标。”

  不过姚明在适应了三节之后,第四节又成为了赛季初的那个铁血巨人。连续的前场篮板,打三分成功,篮下的封盖,坚决的进攻,受伤前的一切都已经在姚明身上重新出现了。范甘迪对于姚明的评价相当中肯:“姚明是一名非常有效率的进攻球员,是我们场上一名重要的球员。姚明能够在场上获得很多罚球机会,让我们的后卫获得更多机会,他在场上作用显而易见。”

  的确,今天姚明8罚6中,而且在防守上的表现相当出色。对于这点,范甘迪一点都不感到惊讶:“姚明现在在训练时候也更加注重防守。当然由于之前长时间的受伤,姚明稍微落下了一些,但是他并没有落后太多。”

  16分,11个篮板,2次盖帽,2次助攻,1个抢断。毫无疑问,姚明首场复出比赛的考试合格了。

  (冷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