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琼斯发威热火取三连胜 约翰逊无力老鹰客场沉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1:08  新浪体育
老琼斯发威热火取三连胜约翰逊无力老鹰客场沉沙

琼斯本场比赛勇不可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热火在主场以88-81击败老鹰。

  热火(30-29)取得三连胜。老将埃迪-琼斯拿下了21分,其中有14分是在最后一节所得。奥尼尔14分9个篮板,佩顿11分。

  老鹰(22-39)六连败。乔-约翰逊和约什-史密斯各得16分,柴德里斯14分。

  尽管韦德不在,但有奥尼尔的热火还是取得了不俗的战绩,他们再次超过50%的胜率,留在季后赛圈内。不过今天热火取胜主要还是靠老将琼斯。

  防守是热火取胜的关键。第一节他们让老鹰24投仅6中。尽管热火命中率也不高,首节还有16-17落后,但第二节他们的防守收到了成效,很快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8分08秒时,奥尼尔扣篮得分,热火以24-17领先,接着波西也投篮命中,热火取得9分的优势。本节老鹰16投仅6中,在半场结束时,老鹰以31-39落后。

  老将埃迪-琼斯发威,他在最后一节拿下了14分,为热火取胜立下大功。比赛还有10分53秒时,老鹰将比分追成58-62。关键时刻奥尼尔投篮命中,接着琼斯三分得手,热火又将优势扩大到9分。老鹰再将将差距缩小后,又是琼斯以一次三分拉开差距。比赛还有3分34秒时,波西也三分命中后,热火以80-65领先。

  老鹰在比赛还有40.8秒时由约翰逊连续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79-87,不过已经无力对热火构成威胁。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