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骑士主帅赞麦蒂表现恐怖 前队友称火箭成功是必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7:32  新浪体育
骑士主帅赞麦蒂表现恐怖前队友称火箭成功是必然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火箭队明天将做客迎战骑士队,姚明肯定复出的消息让这场比赛更是备受关注,但克里夫兰人显然更加担心火箭队另一名超级巨星的发挥。谈起麦蒂,骑士全队上下都赞不绝口。

  “特雷西真是让人心生恐怖,”主教练麦克-布朗说,“他现在带动起了整支火箭队并承担了所有的重任。特雷西已经在这个队里面呆了三年,问题现在不在于他能够做什么,而是当你在一个环境里面呆足够长时间后,你总会有机会做你想做的事情。现在我们看到这支火箭队有很多积极的因素。”火箭队现在的战绩都来自麦蒂辛勤的贡献,他场均拿下24.5分5.3个篮板以及6.1次助攻。在姚明缺阵的这段时间内,他带队打出了20胜12负的战绩,火箭队在只有麦蒂的情况下依旧是联盟的顶级球队,在西部他们的战绩仅次于小牛、太阳、马刺以及爵士。

  麦蒂看起来特别享受现在这支球队的成功带给自己的快乐,但是和以往相比,麦蒂的表现并没有太多的差别,他在每个晚上总是尽全力去完成自己能够做到的。

  “这没有什么改变,对于我而言只是现在身体条件变得更好了,我现在获得了更好的支持。在奥兰多的时候我就曾经处在这样的形势下面,当时球队的另一个关键人物希尔因伤总不能出场,我不得不承担起所有的责任,”麦蒂回忆说,“我曾经这么干过,这个赛季我获得的支持又比此前所有赛季得到的都要多。”

  在姚明缺席的比赛中,麦蒂15次单场得分超过30分,其中包括一次连续6场得分过30的记录,在和小牛的比赛中他拿下了个儿女本赛季最高的45分,而在和爵士的比赛中他也有44分进帐,此外麦蒂还有4次得分助攻均上双的表现。

  麦蒂的出色表现甚至让主教练范甘迪惊叹,“麦蒂现在显然带动了我们的整个进攻,我不认为还有谁能够带领这支球队获得更多的胜利,这是我能够给一个球员的最高赞扬。”

  而这种恭维也同样来自骑士队,拉里-休斯就对麦蒂表示出了足够的敬意,“当他第一次和我们比赛的时候,麦蒂在场上的表现更多的是顺从,因为姚明也在场。他有一些伤病问题,但麦蒂仍然是联盟的顶级球员,他尽管现在已经不像以前那样可以拿那么多的分数,但是任何一个夜晚他都有可能爆发。”

  现在效力于骑士的韦斯利曾经在休斯顿和麦蒂共事,他的看法更具客观性,“作为一名超级巨星,评判他们表现的标准不是他们开场之后的表现如何,而是要看他们如何去完成比赛。麦蒂有能力终结任何比赛,他能够连续的投进关键球,和麦蒂在一起,别的队员只需要完成自己手里的人物并做好防守。我对于现在这支球队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依旧获得成功丝毫不觉得奇怪。”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