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盟顶尖后卫纳什PK科比 最后时刻选择把球交给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菲尼克斯太阳主场以99-94战胜了洛杉矶湖人,当家球星纳什在对阵科比时表现出色,共拿下23分、10次助攻,科比也有31分的表现。虽然太阳赢了球,但是贯穿两人整个赛季的表现,我们不得不问出这样一个问题:“最后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你更愿意把球交给谁?”对此,ESPN的专家们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吉姆-奥布赖恩:在最后时刻,我想我会选择把球交给科比。虽然纳什是一个能让队友更出色的球员,并且这看起来非常不错,但是你不能确保那个时候有人处在空位的位置上,或者那个球员就一定能把球投进。

  而科比则是那种在联盟中面对任何人都能毫不惧怕将球投进的人。而且他也能够吸引对方的包夹防守,把对方内线拉空进而创造机会。

  此外,他在被对手严加看防时的投篮范围和三分球能力要比纳什出色一些。

  琼-巴里:我选择纳什。因为纳什有出色的控制比赛的能力,不论是他自己出手还是给队友创造机会。

  纳什的投篮命中率也非常高,而且一旦他被对手犯规,他的罚篮命中率也会让对方赶到无奈。相反,科比可能会为自己创造很多机会,但是并不意味着就一定都能实现。

  蒂姆-莱格勒:即使我会选纳什做本赛季的MVP,但是我还是会在最后时刻将球交到科比的手中。科比的优势在于他的身体更加强壮,这就让他不会轻易地陷入对抗中的被动局面里。

  他可以依赖自己出色的身体条件和运动天赋在球场的任何位置找到投篮的感觉,并且这些年来他已经向我们证明了自己在承受压力之下的投篮能力。

  纳什给予队友更多的信任,这使得他更愿意在自己掌控的比赛中找处在空位的球员。科比更愿意自己直接来,这就是大家希望看到的球星的表现。

  大卫-索普:科比是个伟大的得分手,在得到答案之前我要先进行一番讨论。纳什比较容易被封盖,但科比更愿意单打独斗,而不是通过全队配合再找机会。

  但是当一群射手摆在面前的时候,我还是选择把球交给纳什,因为我相信他可以让我们看到最好看的投篮,当然也包括他自己的。

  但是如果场上的球员不是那种类型的,我会选择科比,因为他能投进一些非常困难的球,并且比普通的射手能更经常地造对手的犯规。权衡了一下之后,我还是觉得我会选择科比。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