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巨人复出就重回首发阵容 姚明:训练和比赛很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0: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根据火箭官网的最新消息,经过两个月艰苦的努力,姚明终于要从右腿的伤病中摆脱出来,重新出现在赛场上了。他将在明天对阵骑士的比赛中正式复出参加比赛,并且还是以首发的身份重新亮相。

  自从上周四训练之后,姚明的右腿就没有发生过任何的不适。主教练范甘迪也多次表示过只要姚明自己没有问题、医生也允许他参加比赛,他就会毫不犹豫地派上姚明。而这次姚明的复出正是得到了医生的首肯。

  姚明受伤之后缺席了

火箭队的31场比赛,火箭的战绩是21胜、10负。不过在最近的两周之内,火箭输掉了8场比赛中的5场。其中有三场还是在主场丰田中心输掉的。姚明的复出肯定会给火箭带来很大的帮助,尤其是火箭在这八场比赛中有7场球在篮板上输给对手。而且在球队的进攻方面,姚明的复出也能大大减小麦蒂的压力,进一步解放麦蒂的攻击力。

  在受伤前,姚明本赛季的数据是登陆NBA五年之后最好的,场均25.9的得分、9.4个篮板和2.2次盖帽。并且本赛季还第五次被选为全明星先发阵容,11月份还荣膺西部最佳球员。

  上周四时候,姚明表示还不确定究竟要花多长时间来恢复自己之前的MVP表现。“我不知道,”姚明说:“对于一个篮球运动员来说,膝盖是非常重要的部位,我不知道这个问题会不会在实际的比赛中给我早场困扰,毕竟训练和比赛还是有很大不同的。”

  随着姚明复出的临近,火箭也在计划着调整首发阵容。姚明将换下老将穆托姆博重新回到先发,赛季初曾与姚明一起先发的海耶斯也会取代霍华德的位置。而明天的比赛中,维尔斯还是不能上场,这也是他自己右脚疼痛之后缺席火箭的第三场比赛了。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