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维茨基爆发小牛15连胜 魔术功亏一篑遭到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4日12:30  新浪体育
诺维茨基爆发小牛15连胜魔术功亏一篑遭到三连败

德克PK霍华德,牛魔王全面胜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小牛在主场以103-98击败魔术。

  小牛(50-9)取得了15连胜,创下新的球队纪录,同时他们的主场连胜纪录达到了22场。诺维茨基在关键的第四节拿下了11分,全场贡献24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特里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9分和15次助攻,霍华德21分。

  魔术(28-33)三连败。霍华德拿下了25分10个篮板,特克格鲁19分7个篮板,尼尔森17分。

  魔术队知道小牛的主场有多强大,自1997年12月以来,他们就从来没在达拉斯赢过球。不过魔术不为所动,打得非常顽强。虽然大将希尔因伤缺阵,魔术大部分时间并不落下风。

  第二节还有1分44秒时,斯塔克豪斯投中三分,小牛以38-34领先。不过魔术连续篮下得手,打出一波6-0后,以40-38超出。上半场结束时,魔术以42-40领先。

  特里在第三节7投6中,其中三分球6投5中,单节就拿下了18分,小牛在三节过后以75-72反超。本节两队命中率都奇高,小牛20投12中,魔术18投12中。两队拼抢非常激烈,本节霍华德还差点与斯塔克豪斯大打出手。

  魔术以一波11-2开始第四节,在比赛还有8分38秒时以83-77超出。小牛叫了暂停后重新找回感觉,诺维茨基在比赛还有6分钟时三分命中,两队战成86-86。一分钟后,诺维茨基再次投中三分,小牛以89-86超出。诺维茨基越战越勇,比赛还有3分钟时,他强行突到篮下,不但投篮命中还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小牛以96-92扩大优势。

  魔术连得4分后,将比分扳平,但关键时刻还是小牛更有经验。特里强打尼尔森得手,接着尼尔森又失误,霍华德快攻上篮得分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小牛在比赛还有1分30秒时以101-96领先。尼尔森的这次失误是致命的,此后魔术虽然将差距缩小到3分,但无力回天。诺维茨基在终场前7.9秒投篮命中后,小牛以103-98领先,锁定胜局。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