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戈登笑称垃圾话打击钱德勒 后者重申和斯科特没矛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17: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面对旧主,钱德勒贡献10分和13篮板,这是他本赛季连续18场比赛篮板过双。但遗憾的是,公牛外线火力实在太强大,戈登27分、邓24分以及辛里奇的22分,让钱德勒的努力最终化为泡影。赛后戈登心情不错,笑称比赛中他用垃圾话打击了好友钱德勒。

  戈登手感热的发烫,全场17投命中10球,其中很多进球是在曾经队友、好友钱德勒的防守下所得。“我跟他说了很多垃圾话,”戈登赛后一脸坏笑的说,“他(钱德勒)告诫我,如果我进入他的防守范围,会给颜色我看。结果呢,我面对他轻松投进三四个球后,讥笑着问他,你现在准备去防守谁呢?”

  本赛季开始前,公牛进行大调整,球队将钱德勒打包送到黄蜂,同时引进最佳防守球员本-华莱士。不过经历如此大调整的公牛,到目前为止也只取得34胜27负的战绩,排名中南赛区第三,这和赛季开始前人们预测的结果相差甚远。为此本场黄蜂对阵公牛,钱德勒渴望通过胜利,来证明自己的价值。

  “我仍然有朋友和家人在这里,”钱德勒说,“我一直关注他们,任何恶意语言攻击我和行为粗野的人,都不会真正理解篮球,而我也不会在意这些无关紧要的事情。”钱德勒在被送到黄蜂后,曾传言其和公牛主教练斯科特存在矛盾,为此,钱德勒进行了解释。

  “我和他之间,没有任何矛盾,”钱德勒赛前就强调道,“很多时候,我的话被人们误解,当初我离开的时候,我希望能在其他地方取得更好的成绩。当然,斯科特是一位优秀的教练,但遗憾的是,现在我不再为他打球。现在我感觉有点紧张,因为对手是我曾经的队友,我希望能够抛开一切,集中注意力打好比赛。”

  对于在主场赢得最终胜利,公牛主帅斯科特表现的很冷静:“我们需要打的更好,需要继续向前进。不过我现在非常满意球队的表现,最近我们的确打的不错。”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