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音速主帅对致胜功臣赞不绝口 邓利维点出失利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8:04  新浪体育
超音速主帅对致胜功臣赞不绝口邓利维点出失利原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西雅图消息,NBA常规赛洛杉矶快船队客场对阵西雅图超音速队,结果超音速队以77比75二分险胜快船;超音速队的拉沙德-刘易斯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

  两支球队是在两天之内大战两场,在昨日的比赛中,快船在主场胜出。本场比赛超音速队的王牌球星雷-阿伦因伤缺阵,全队的攻击重担就落在了大前锋刘易斯身上。刘易斯也是不负众望,砍下31分并拿下7个篮板和5次助攻。“我知道雷(阿伦)缺阵的重要性,我必须在今天的比赛中多得分,并试着让自己多得一些分去弥补雷的空缺。”刘易斯说。

  而

超音速主帅希尔在赛后则特别表扬了刘易斯的表现,在他看来,刘易斯的跳投在NBA联盟中也是数一数二的。希尔说:“他在中距离的跳投是我见过最好的几个人之一,特别是在篮下3到5米左右;当他在罚球线附近拿球投篮,对手几乎很难去阻止他得分。”

  “大家似乎都忘记了这个家伙(刘易斯)过去的表现,他在过去可是全明星级别的球员。”希尔对刘易斯的表现赞不绝口,在没有雷-阿伦的日子里,他也只能倚靠刘易斯的表现来帮助超音速获得胜利。

  其实快船队在今天的比赛中还有获胜的机会,在比赛还9.3秒结束时,快船队马盖蒂两罚两中,快船只以75-77落后。随后沃特森传球失误,给了快船反击的机会,但是布兰德最后时刻投篮不中,把胜利果实交给了对手。

  布兰德得到本队最高的22分,并抢下8个篮板,莫布里得到18分,马盖蒂得到15分。

外星人卡塞尔因伤缺阵。

  快船主帅邓利维在赛后表示今天失利的很大一部分因素是因为老将卡塞尔的缺阵,而快船队在失去了卡塞尔的经验后所表现出来的水平并不乐观。加上队中另外一名后卫利文斯顿也因为伤病要缺席10到12周的时间。在后场吃紧的情况下,快船用十天的短合同签下了新秀后卫康罗伊,以弥补在后卫位置上的空缺。

  邓利维说:“我想在下半场比赛中我们陷入了迷惘,我们不能把重任交给康罗伊,他才刚刚打上球,他甚至还没和我们一起训练过,但是我想他在场上的表现给了我们一些不错的印象。”

  新人康罗伊其实是一个地地道道的西雅图人,他的中学和大学生涯都是在西雅图度过的。在今天的比赛中,康罗伊上场了14分钟,得到2个篮板和2次助攻。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