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麦火箭死于麦蒂最擅长方式 15000分难比一个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2:26  新浪体育
无麦火箭死于麦蒂最擅长方式15000分难比一个3分

皮尔斯最后时刻苏醒,关键三分逆转火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休斯敦消息,火箭在昨天击败魔术之后,今天回到丰田中心面对凯尔特人的挑战。麦蒂因为感冒而不能上场,从而就要求其他人将要担负起更多的责任。最终火箭队在领先了三节多的情况下,最后时刻被凯尔特人翻盘,最终以72比77输掉了比赛。

  全场23投10中,凯尔特人的皮尔斯在比赛中的状态还真的让人不敢恭维。虽然说他在今天的比赛中,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了15000分,但是他今天大部分的时间都在梦游。不仅仅投篮不好,罚球命中率也是极其糟糕。

  但是球星就是球星,皮尔斯在比赛还剩下20秒的时候,用球星特有的方式,将自己一整场比赛的郁闷,都一起发泄到了

火箭身上。

  在距离比赛还剩下40秒的时候,

火箭队以68比70落后。当时如果火箭队能够成功的防守住一次进攻,本来还是颇有机会获得比赛的胜利。从凯尔特人发球开始,火箭队的防守确实做的不错。巴蒂尔险些从皮尔斯手中断球。不过皮尔斯艰难的拿到了皮球,并移动到了三分线外。这个时候进攻的24秒已经快要耗尽,皮尔斯拿球依然背对篮筐。

  但是这个时候皮尔斯真正展现了自己的能力,一个转身之后,皮尔斯毫不理会巴蒂尔快要封到自己脸上的那只手,扬臂,投篮,球在空中划了一道美丽的弧线,最终三分空心入网。在那个时候,火箭球员呆滞了,火箭球迷也呆滞了。

  这是麦蒂最喜欢用的终结对手的防守,但是今天,皮尔斯却用麦蒂最擅长的方式杀死了没有麦蒂的火箭。相信对于皮尔斯本人来说,职业生涯的15000分,都无法和这个奠定胜局的三分球相比。

  (罗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