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火箭最大未知因素凸现 想扮演麦蒂却6投0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2:22  新浪体育
季后赛火箭最大未知因素凸现想扮演麦蒂却6投0中

赫德的浪投,让火箭彻底瘫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休斯敦消息,火箭在昨天击败魔术之后,今天回到丰田中心面对凯尔特人的挑战。麦蒂因为感冒而不能上场,从而就要求其他人将要担负起更多的责任。最终火箭队在领先了三节多的情况下,最后时刻被凯尔特人翻盘,最终以72比77输掉了比赛。

  今天的比赛能够获胜,维尔斯当然是最大的功臣之一。但是从最近几场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出,火箭队在未来的冲击季后赛道路中,有着一个最大的不稳定因素,不是别人,正是本赛季火箭的三分王赫德。

  全场比赛,赫德11投3中,三分球6投不中,在之前输给老鹰队的比赛中,赫德的三分球同样是表现糟糕。而且赫德和其他球员不一样,他在比赛中的进攻手段只有投篮这一项,突破能力实在是比较糟糕。在今天的比赛中,赫德多次失误,不是被吹走步,就是被吹翻腕,这也足以表示,赫德的基本功其实并不如想象中的那么扎实。

  赫德三分球的一招鲜,确实可以帮助他在球场上发挥很大的作用。但是随着常规赛到了最后阶段,没有一支球队会将赫德这样一个危险人物放在外线置之不理。如果姚明和麦蒂能够吸引对方的双人包夹,赫德也许能够获得不错的机会。但是赫德现在似乎有点盲目自信,经常在三分线外拔起来就投,他似乎经常忘记了自己只是赫德,而不是麦蒂。

  

火箭队要想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三分球的命中率是非常关键的事情。赫德要做的,是在三分线外尽量的保持稳定,而不是浪费大量的出手机会。如果是一个只会浪费机会的赫德,那么对于
火箭队
来说,他绝对是在未来比赛中一个最大的X因素。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