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有东西比得分更甜蜜 赫德赞TMAC给自己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08:04  新浪体育
麦蒂:有东西比得分更甜蜜赫德赞TMAC给自己机会

麦蒂的微笑也很甜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在今天面对旧主的比赛中,麦蒂的表现让奥兰多的球迷想起了当年的岁月,那段日子也许他们永远都不会忘记。

  麦蒂在比赛中拿到了34分和6次助攻,他几乎一个人就帮助火箭在客场以97比93击败了奥兰多魔术队。

  这是一个典型的麦蒂,和他当年在魔术队的时候几乎一模一样。虽然说麦蒂投篮仅仅20投8中,但是他获得了18次罚球的机会,而且三分球6投3中,整场比赛中,魔术队的防守球员都在跟着麦蒂跑。

  赫德赛后表示:“麦蒂太出色了,对方需要用两到三名选手去防守他,当他们去协防的时候,我,阿尔斯通和巴蒂尔就有了三分线外很好的投篮机会。他这个赛季一直在这么做,今天晚上,我们投中了那些无人防守的投篮。”

  

火箭队今天三分球27投14中,赫德,阿尔斯通和巴蒂尔三个人的三分球命中率是20投11中。阿尔斯通拿到了20分,赫德拿到了15分,其中包括了一个将
火箭队
领先优势拉大到5分的关键三分球。

  麦蒂表示:“这才是真正的火箭。当对手双人包夹我的时候,我的工作就是帮助队友打出合理的进攻。我们在跑位上做的非常出色,并在三分线外获得了无人防守的投篮机会。这种现象在我看来甚至要比投篮命中更让人感到甜蜜。”

  而魔术队的投篮命中率则相当糟糕,他们在第四节比赛中仅仅20投5中,整场比赛的投篮命中率不到40%。在全场比赛中,魔术队罚球41罚27中。

  魔术主教练布赖恩-希尔说:“在这样一场比分接近的比赛中,投丢14个罚球很损害人的自信。我们打的非常努力,防守也相当不错,我们只是要找到在比赛中突破的方法,很明显,我们需要多罚中一些球。”

  其实在下半场比赛中,魔术队的表现已经有了不小的提升,但是面对如此强势的麦蒂和火箭三分投手群,他们只能俯首称臣。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