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又现习惯性松懈 赫德无愧联盟末节最佳三分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05:52  新浪体育
火箭又现习惯性松懈赫德无愧联盟末节最佳三分手

赫德的三分球成为火箭不可或缺的进攻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休斯顿火箭今天继续东部客场之旅,挑战由“状元秀”德怀特-霍华德领衔的奥兰多魔术。休斯顿当地电台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直播,并继续由彼得森和推迟了肾脏摘除手术的弗利担任现场解说:

  第三节开始后,魔术连得4分,而火箭则两分钟毫无收获。彼得森表示:“火箭一直都不太会打第三节,这似乎已经成为他们的噩梦。难道他们应该去看下心理医生不成?”

  麦蒂马上用实际行动告诉彼得森:不用!他和阿尔斯通打出一个漂亮的空中接力配合,街球王顶角将球高高抛出,麦蒂滑行后双手接球灌筐成功,得意的Tmac还在篮筐上挂了一会儿。彼得森赞道:“这是今晚的UPS最佳传球了,这个配合完成的真是令人赏心悦目。看来麦蒂还是那么熟悉奥兰多的篮筐。”

  不过兴奋有些过头的麦蒂马上就犯了错误,突破时球未动脚先动,结果被判走步,彼得森也毫不犹豫的提出了批评:“失误会带来恶果。”

  这一节几乎成为麦蒂的个人秀,刚犯了错误的他随即又造成别人也犯错,三分线外麦蒂出手时被希尔打手犯规,彼得森表示:“这是个愚蠢的犯规,我不明白为什么希尔要在别人投三分时去犯规。”弗利则说:“按理说没人会在对手投三分时去犯规,但我们却看到过无数次麦蒂在投三分时造成防守球员的犯规,他甚至因此会得到打四分的机会。我觉得在这点上,没人能出麦蒂其右。”

  魔术博甘斯的一记三分将

火箭的领先优势缩水到只剩5分。彼得森表示:“火箭这一节的防守强度明显不及上半场。篮板球的争夺也不再像刚开场时那么积极。刚才就连续丢掉了两个后场篮板,让他们最后进攻得手,现在魔术的外线球员似乎也开始找到感觉了。范甘迪和他的队员们必须得小心点了。”

  魔术的内线让火箭大受打击,不仅在得分上占据绝对上风,防守时也屡屡让火箭球员们吃到火锅。这种情况也让解说员们更加挂念姚明。彼得森就说:“如果姚明这时候在场上,火箭的局面肯定会要好很多,当姚明在内线的时候,对方肯定得分散防守精力,我们的后卫也将获得更大的突破空间。”弗利也附和道:“是的,幸好姚明马上就要回来了,火箭只用再坚持挺过这段艰苦的时间就行了。”

  比赛在第四节陷入僵持,魔术突然发力,在比赛还剩2分钟时将分差只缩小到2分。关键时刻,赫德的三分球稳定了火箭的军心。彼得森表示:“赫德不愧是全联盟最好的三分手之一。”弗利则说:“他更是全联盟在第四节发挥最好的三分手。我感觉火箭已经很久没得分了,终于僵局被打破了。”

  凭借稳定的罚球,魔术最终没能实现翻盘,火箭以97比93击败对手,取得本赛季第35场胜利。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