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点评易建联NBA前景:他要更强壮 必须警惕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2日12:28  新浪体育
姚明点评易建联NBA前景:他要更强壮必须警惕受伤

阿联需要姚明很多点拨

  新浪体育讯 易建联今夏选秀登陆NBA?这一猜想正在慢慢接近现实。随着近日被美国媒体列入选秀四大国际球员之后,易建联也在美国的媒体记者群中成为一个话题人物,不断向NBA各路将帅提起。当被问及这位姚明未来的接班人时,人们普遍给予了颇高的评价。

  如果在整个NBA赛场上寻找一个对易建联最后发言权的人,那么这个人无疑是姚明,在记者们的话筒面前,小巨人开始对“小小巨人”开始点评:“他很年轻,有天赋,对他来说最重要的是有个教练指导他。”

  姚明对自己的小兄弟当然非常看好,但他也现身说法明确地点出了易建联走近NBA的当务之急:“但是他要变得更强壮,另外还有,不要受伤

  。”姚明的

幽默总能引发记者的阵阵笑声。

  当年的探花秀安东尼如今已成联盟得分王,在被问及这位曾经的对手时安东尼表示:“我看过他比赛,去年世锦赛也交过手,他非常出色。”

  安东尼同时也看好易建联的“接班人”身份,他特别指出易建联给他这一方面的印象:“在我的印象里面,易建联能在姚明缺阵时站出来,带领球队赢得比赛。”

  太阳主帅德安东尼同样对易建联进行了评价,这位美国国家队助理教练对阿联有着足够的发言权:“除了身体上的要求之外,他还必须心理过硬,不知道是否两方面都做好了准备。”

  德安东尼和很多人一样看好易建联的选秀前景,但对此外的一切都持谨慎态度:“肯定的是他将进入选秀前十,但其他的就要自己努力了。”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