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称受点挫折并非坏事 快船队主将道出落败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1日16:18  新浪体育
纳什称受点挫折并非坏事快船队主将道出落败关键

太阳VS快船 纳什飞身单手上篮

  新浪体育讯 纳什在前段时间的受伤缺阵给太阳队的进攻带来了些麻烦,不过当这位两届MVP得主重返球场时,呈现在人们眼前的又将是行云流水般的得分表演。北京时间2月21日,凭借着纳什全场贡献13分和12次助攻,菲尼克斯太阳队客场以115-90狂胜洛杉矶快船队。

  “就个人而言,能重新回到队友们的身边并以团队作战实在太棒了,在连输三场后,能赢下今天的比赛实在是很有乐趣。”纳什谈到自己因肩伤缺席四场比赛时说:“我们所遭受到的一些挫折或许是件好事,希望我们能够就此重整旗鼓。”

  除了纳什外,肖恩-马里昂也有着不俗表现,他为太阳队贡献了多达31分,而对于纳什的归队,他显然开心至极,“他在比赛中有所表现,并始终让球不停的得到转移,而每个人也都在传球。”马里昂说:“这就是流畅无比的进攻,同时也是我们赢球的原因,我们打的很积极,大家都相互帮助,每个人的表现都更为稳定,因此我们不需要太多变换阵容。”

  纳什在首节比赛中的表现堪称完美,他单节便得到8分并送出7次助攻,这帮助太阳队在首节结束时便以38-26遥遥领先对手,而其进攻的流畅程度可想而知。斯塔德迈尔今天也表现不俗,上场31分钟拿下22分和9个篮板,由于太阳队在第三节结束时已经锁定胜局,因此“小霸王”在整个第四节均坐壁上观,“我们的传球转移都是由纳什开始,一旦我们做好准备,那么就能打的游刃有余,我们的进攻武器令对手的防守难以招架。”

  马盖蒂拿下了快船队最高得分19分和7个篮板,因伤缺席两场比赛的布兰德则有17分和5个篮板进帐,但他们的尚可表现依旧无法遏制住快船连败的趋势,他们在最近的四场比赛中无一胜绩。“其实对手并没有赶尽杀绝,可想而知我们的表现有多糟糕。”布兰德说:“他们一次次上篮得手,同时还获得了不少无人防守下的出手机会,马里昂是一位全明星球员,但他的得分中有12分是通过补篮得到的,一切都在于让对手得分太轻松,在面对像他们队中如此多的得分手时,我们需要限制对手轻易得分数。”(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