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兽称赞皮尔斯心胸宽广 凯尔特人前锋感叹背运连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1日15:43  新浪体育
野兽称赞皮尔斯心胸宽广凯尔特人前锋感叹背运连连

凯尔特人101-104国王 皮尔斯轻松跳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凭借着凯文-马丁与罗恩-阿泰斯特分别贡献22分和18分,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主场以104-101险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这也是后者最近20场比赛中的第19次失利。

  凯尔特人当家球星保罗-皮尔斯在投中一个三分后还是忍不住对着阿泰斯特说了几句垃圾话,不过后者在回敬了一次上篮得分后也给予了类似的“交流”,很显然,这两位球星已经受够了各自球队在近期内的糟糕表现,只不过阿泰斯特和他的国王队还是笑到了最后。

  “我们在场下算不上是亲密的朋友。”阿泰斯特说:“比赛中我们相互赠送了对方几句,但皮尔斯的气量还是挺大的,我们在比赛中还算相处的不错。”

  皮尔斯整场比赛贡献26分,控卫韦斯特则有23分进帐,他在最后时刻错失三分机会最终导致凯尔特人落败,“我们仍然在努力学习如何取胜。”皮尔斯说:“我们就像是联盟中的小兄弟一样,大家都需要从这样一场比赛中有所收获,那些细节方面的东西就会令你付出代价,比如说失误和让对手抢到前场篮板,我们必须学会如何打球,如今球队正处在困境中。”

  比赛还剩9分37秒时,凯尔特人队依旧落后多达11分,尽管皮尔斯连得5分帮助客队将差距缩小,但国王队过硬的心理素质还是保住了连续第11个主场胜利,而自1996年以来,凯尔特人队就从未在这里击败过国王队。

  年轻的凯尔特人队全场出现了多达33次犯规,这令对手获得了48次罚球机会,“我很满意大家在比赛最后8分钟里的防守,但前40分钟里,我们的防守究竟在哪?”凯尔特人队主帅里弗斯说:“当让对手获得如此多的罚球机会还能够继续僵持到最后一刻真算得上是奇迹了。”

  

中锋布拉德-米勒在因伤缺席了四场比赛后复出并打出了不俗的表现,全场贡献12分、8个篮板及6次助攻,而近期时常被牵扯入交易传闻的毕比则有10分进帐,但值得一提的是这10分全部来自于首节比赛,“我们只是希望能够在休假后避免出现精神萎靡的状况,我们终于拿下了这场比赛。”马丁说:“其实这种状况在每个人身上都会发生。”

  凯尔特人队在首节比赛中就遭遇不顺,投手斯泽比亚克不慎踩到了皮尔斯的脚伤从而扭伤了脚踝,“现在都十分疼。”他说:“我必须看明天的伤势状况如何才能制定接下来的客场比赛安排,为什么总是遇到这种倒霉事,希望我已经触及谷底了,现在投篮都会感觉疼痛。”(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