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NBA:纳什尽显领袖价值 活塞拥有东部唯一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1日15:19  新浪体育
今日NBA:纳什尽显领袖价值活塞拥有东部唯一纪录

纳什仿佛看到了又一个MVP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纳什和艾弗森双双复出,可是他们却给球队带来不同的结果,太阳队击败快船队结束连败;掘金队则惨败给马刺队。活塞队再次证明他们能排名东部首位的原因,他们是东部唯一一支客场胜率高于50%的球队。

  今日之星

  阿里纳斯(奇才):全明星周末的阿里纳斯迅速找回比赛状态,他用出色的表现带领球队赢得一场重要胜利。

  罗伊(开拓者):当德隆-威廉姆斯缺阵时,罗伊成为球场上的主角,他带领开拓者队成功在主场击败分区领头羊。

  纳什(太阳):尽管得分不多,可是纳什的两双激活太阳队的进攻,这让他们结束三连败。

  刘易斯(超音速):转会截止日到来前,刘易斯找回季初的状态,这让他更具市场价值,而本赛季剩余时间他的表现也将决定他夏天能得到怎样的合同。

  圣安东尼奥

马刺:全明星周末前后,马刺队重新找回自信,他们又用一场大胜证明自己的实力。

  今日失望

  艾弗森(76人):虽然答案在全明星周末后复出,但是他的进攻感觉却并不好,这也是掘金队客场惨败的原因之一。

  约翰逊(老鹰):不知道是不是参加全明星赛让他太过兴奋,作为球队领袖的他今天毫无手感,这也让老鹰队客场惨败。

  基里连科(爵士):布泽尔受伤无法出赛,德隆-威廉姆斯也在今天缺阵,基里连科本该挺身而出承担更多的责任,可俄罗斯人却又一次消失,他的表现让人失望。

  卡塞尔(快船):作为队中的老将,卡塞尔本应该有更大的贡献,可是他在纳什的复出战中却发挥不佳。

  丹佛掘金:与马刺队一次交锋的结果虽然不能说明太多问题,但这场大败足以让他们明白本赛季要想争冠并不像嘴上说说那样简单。

  连续出场纪录

  德怀特-霍华德连续第218场比赛代表魔术队出赛,这是球队的一个新纪录。老将希尔也在右膝扭伤缺阵七场后复出。

  东部唯一

  在客场击败密尔沃基雄鹿队后,底特律活塞队的客场战绩变为16胜9负,他们是东部联盟唯一一支客场胜率超过50%的球队。

  新突破

  在与

亚特兰大老鹰队的比赛中,芝加哥公牛队展现了他们出色的防守,在第三节中他们让对手没有一次投篮命中,这是他们历史上首次让对手单节没有投中一球,老鹰队在本节16投0中。

  期待回归

  自从11月接受了背部手术后,斯托亚科维奇就一直缺阵,他今天在赛前进行了轻微的投篮和跑动练习,他希望能够在赛季结束前复出。

  难得的胜利

  波特兰

开拓者队要想击败尤他爵士队并非是容易的事情,罗伊和兰多夫的出色表现让他们今天主场获胜,这是他们自2005年4月17日以来首次击败爵士队。

  脆弱的脚踝

  在与国王队的首节比赛中,斯泽尔比亚克左脚踝扭伤,这让他不得不退场,这也是他本赛季第四次扭伤脚踝。本赛季斯泽尔比亚克因伤缺阵18场,其中有17场是因为两个脚踝的受伤而缺阵。

  无家可归

  巴维塔在全明星周末上与巴克利进行的跑步比赛中落败,今天他出任国王队和凯尔特人队一战的裁判,赛前他与国王队的播音员格鲁德开玩笑说:“希望你没有把自己的房子赌上去,我可不想让你无家可归。”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