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方分析MVP:德克纳什最大热门 两点制约麦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1日12:07  新浪体育
NBA官方分析MVP:德克纳什最大热门两点制约麦蒂

纳什(左)、诺维斯基(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NBA全明星周末已经结束,一切都恢复正常,联盟的30支球队将展开常规赛最后阶段的争夺。对于联盟主要的MVP竞争者来说,他们还剩下30场左右的比赛,这将是他们争夺莫里斯-波多洛夫杯的关键时期,NBA官方对几位MVP候选热门作为点评。

  竞争者

  诺维茨基,达拉斯小牛队

  人们要记住,这是评选MVP,而不是年度最佳球员。作为联盟最佳球队的最优秀球员,他也是MVP的最大热门,毫无疑问,这个人就是诺维茨基。

  他能为小牛队投中关键球,他的统计数字非常出色,他的名字也总能出现在效率榜的前几位,他是球队无可争议的领袖。如果小牛队继续这种势头,诺维茨基延续这种表现,那么这一奖项将归属德克无疑。

  纳什,菲尼克斯太阳队

  斯蒂夫所做得已经足够,人们都已经知道他的价值,过去两周太阳队的表现就足以说明纳什在球队的影响力。

  联盟两届MVP得主因为右肩疼痛缺阵,太阳队表现大失水准已经遭遇三连败。在过去三个赛季里,当纳什出场时太阳队的战绩是151胜49负,而他缺阵时太阳队的战绩是4胜12负,本赛季他们的战绩是2胜4负。

  批评家说纳什是太阳战术体系的受益者,可这种说法并不对,纳什就是球队的战术。在纳什缺阵时,太阳队仍有两位全明星球员斯塔德迈尔和马里昂,这本该让他们在主场击败老鹰队和公牛队,在客场击败

超音速队,可是缺少了纳什的他们都没有做到。

  纳什将在对垒快船队的比赛中回到球场,这是一件好事,他可以再次证明自己的能力。

  其他五位竞争者的小瑕疵

  阿里纳斯,华盛顿奇才队

  他的投篮命中率有些糟糕,他在东部联盟打球,近来就连奇才队的主帅也开始质疑他的领袖能力。

  科比,

洛杉矶湖人队

  在一个梦幻般的赛季开局后,湖人队忘记了如何取胜,他们已经遭遇五连败,过去10场输掉7场。

  詹姆斯,克里夫兰骑士队

  尽管球队表现不错,可自几周前大脚趾受伤后詹姆斯的发挥就不如从前。

  韦德,迈阿密热火队

  统计数字不错,韦德应该和诺维茨基、纳什相提并论,但问题在于,奥尼尔复出前热火队都无法连续获胜并将胜率拉回到50%。

  麦蒂,休斯敦

火箭

  他实现了人们对他的期待,并有更多贡献。不过当姚明伤愈复出后他的统计数字会发生怎样的变化?这个赛季他的腰伤还会强迫他再次缺席很多比赛吗?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