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赛英雄谱四人争霸 科比王者气质仍无人能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0日14:08  新浪体育
全明星赛英雄谱四人争霸科比王者气质仍无人能敌

科比王者霸气无人可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全明星赛是明星们的舞台,在这个舞台上既有奥尼尔、科比、、加内特这样的老人也有乔什-霍华德、巴特勒、奥科这样的新人。和新人相比,那些常客们自然少了一份羞涩多了一分自如,不过新人也给全明星赛带来了自己的冲击力,以下就是今年全明星赛表现最出彩的几个明星。

  明星中的明星——奥尼尔

  自从进入NBA联盟以来就从没有缺席过全明星大赛的大鲨鱼奥尼尔自然是这个舞台当之无愧的主人,这并不仅仅因为他的资历和篮球天赋,还因为他的搞笑能力。人们现在都还记得他在全明星赛上的茶博士式的罚球以及跨下运球过人,而在今年的拉斯维加斯,奥尼尔又为我们奉上了两个经典的镜头,成为了最出风头的球星。

  今年全明星赛让人最印象深刻的镜头当属奥尼尔强行索吻麦蒂的那个,可怜的麦蒂在奥尼尔灌篮之后成为了距离这个怪物最近的家伙,于是他的脑袋成为了牺牲品。奥尼尔抱住麦蒂脑袋狠狠的亲了一下,麦蒂本来就很深邃的眼神似乎又多了一丝的委屈,他似乎想说“你要当巴维塔,我可不是巴克利”,不过赛后两人对于这个举动都表示是一个玩笑。

  奥尼尔的耍宝行为并没有结束,在最后一节面对奥科的时候他又玩起了胯下运球准备过人的招数。不过第一次入选全明星的

土耳其人显然过于紧张,他对于防守的执着让奥尼尔不得不在中距离仓促出手,让这个表演没有以满分收场。

  明星中的王者——科比

  曾经那个年轻气盛的科比在这个赛季发生的改变,他不在只执着于得分这一项,但是比起麦蒂来,科比的改变显得并不彻底。和后者出场18分钟就贡献11次助攻敢当配角的心态相比,科比仍然是那个想拿下某个东西就一定要拿下的家伙,这一次他的目标就是全明星赛的MVP。

  一开始他的对手是想成为全明星赛历史上第一位蝉联MVP得主的詹姆斯,不过半场过后东部全明星的大比分落后就让两人之间的较量分出了高下。但是小斯塔德迈尔在马里昂帮助下的飙分让MVP的悬念陡然再生,

小飞侠不得不在比赛末段重新上阵,他在最后一攻前和小斯同样拿下29分,他要用这一次进攻将全场最高分和MVP奖项一起拿下。所有人都看到了科比的目标,没有人愿意或者主动想成为他的挡路石,科比以一个反身灌篮完成了西部队的最后一次进攻并职业生涯第二度成为了这项赛事的MVP,第一次是在他的家乡费城,这一次则是在距离第二故乡非常之近的赌城。

  重生中的明星——小斯

  在这个赛季之前,没有人还会将小斯和姚明相提并论,2005年季后赛和邓肯大战5场的那个内线怪物已经从我们视线中消失了。但是今年小斯重新从板凳席上成为了球队中不可或缺的一年,尽管他现在在队中的地位还不能和2004-05赛季相比,但是在主教练德安东尼的眼中以及战术安排中,小斯至少已经站稳了主力的位置。

  作为一名球星,在经历了上赛季痛苦的一年后,小斯的号召力也大受影响,尽管他是作为各队主教练挑选的替补直接入选全明星赛,但是在同一位置上并非没有更合适的人选,例如掘金队的坎比。因此小斯想在全明星赛的这个曝光率极高的舞台上重新证明自己,在20多分钟的出场时间内,我们看到的是一个极具表现欲望的小斯,他在拿球之后几乎从来没有考虑过将球分出去,如何将球送进对方篮筐才是小斯所想的,正是因为如此,我们才看到了他和霍华德之间的角力,这也是球迷的一种幸福。而小斯本人也以22投14中攻下全场第二高29分的表现向球迷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并有望重新回到联盟一线球星的行列中。

  全明星赛的未来——德怀特-霍华德

  如果说明年的全明星赛哪位球星有望挤掉今年的10位先发球员中的一人,那么我会毫不犹豫的将自己的这一票投给德怀特-霍华德。这位进入联盟才三年的高中生现在已经开始在篮下展示自己的统治力,更为关键的是霍华德的表现欲望一点也不比他的前辈奥尼尔差。

  风车灌篮、空中花式接力这些本不属于

中锋的动作霍华德表现起来丝毫不比前锋和后卫差,此外他还有和自己年龄相匹配的好胜心和斗志。当小斯在内线为所欲为的时候,德怀特-霍华德的选择就是还击,两人在内线的互爆成为全明星赛的另一个看点。尽管出手远没有小斯22次多,但是霍华德依旧拿下了20分并摘下全场最高的12个篮板。

  和奥尼尔相比,德怀特-霍华德在搞笑方面还存在差距。除了玩玩风车灌篮展示自己出众的身体天赋之外,神兽似乎想不到别的方法来吸引媒体的关注,灌篮大赛上那一招贴纸后的扣篮也没有得到评委们的认可。要想全面取代奥尼尔,德怀特霍华德还需要在这方面多东东脑筋。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