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期待姚明归队 季后赛想走更远必须要靠巨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0日11:39  新浪体育
麦蒂:期待姚明归队季后赛想走更远必须要靠巨人

麦蒂:快回来吧,靠在你身上的日子真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全明星周末已经结束了,现在每名球员都需要把自己从全明星的娱乐模式切换到常规赛最后冲刺的战斗模式。对于麦蒂来说当然也不例外,不过在全明星周末结束之后,麦蒂还是发表了自己最新的博客,下面将全文摘译如下:

  现在每个人都很想知道奥尼尔给我的那个吻。奥尼尔在一次扣篮之后轻轻的吻了我一下,就是这样。那是在前额的一个吻,就这么简单,哈哈。

  这当然不像巴维塔和巴克利之间的那个吻,不是那种类型。这是我第一次在全国电视直播的时候被一个男人吻,我当时完全,完全,完全被震惊了。

  现在全明星周末已经结束了,我们则在期望着我们的大个子归队。你知道,姚明已经缺阵将近两个月时间了。我们在没有他的情况下发挥的不错,但是我认为如果我们要想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并且充分的催化化学反应的话,我们必须需要他的归队。这是我现在最期待的事情。

  姚明已经说了,他最多还需要三周的时间就能够复出。看来麦蒂的愿望,很快就要变成现实了。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