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蒂末节砍15分火箭仍告负 德州内战小牛力战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11:57  新浪体育
麦蒂末节砍15分火箭仍告负德州内战小牛力战获胜

麦蒂单节15分独力难支火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德州烽烟再起,火箭在主场以77-80不敌联盟第一的小牛。

  火箭(33-19)二连胜终止。麦蒂在最后一节拿下了15分,全场贡献27分10个篮板。霍华德14分,巴蒂尔11分。<<<点击进入评论

  小牛(44-9)九连胜。诺维茨基拿下26分,霍华德15分11个篮板,斯塔克豪斯17分。

  本赛季两队四次交锋全部结束。

火箭以1-3落了下风。

  小牛开场后手感极佳,以8-2开局。火箭队状态平平,在本节还有3分20秒时以12-21落后了9分。麦蒂投篮还以一球,但此后他被老穆误伤,不得不到场下休息。麦蒂下场后,火箭打出一波9-0,朱万-霍华德两度投篮命中,阿尔斯通则三分得后,他们以23-21反超结束首节。

  麦蒂在赛季初就被穆托姆博打得脑震荡,今天再次“遇难”,还好伤势并不严重,第二节麦蒂继续登场作战。本节一开始,维尔斯就投篮命中,接着穆托姆博狠狠地将克罗希尔的投篮拍掉。小牛在火箭严密的防守面前开始失态,多次投篮不中。火箭越战越勇,赫德甚至都开始扣篮。在本节还有5分13秒时,他用假动作晃过诺维茨基,快速突破至篮下后扣篮得分,诺维茨基在身后追赶不及,火箭以35-29扩大优势。上半场结束前1.3秒,巴蒂尔在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三罚三中后,火箭以45-38领先结束上半场。

  火箭本节前7投仅1中,但他们还是保持优势。本节还有6分22秒时,麦蒂靠罚球连得3分后,火箭以53-45领先。本节还有4分24秒时,火箭才投中第二球,麦蒂在24秒进攻时间就要到时出手命中三分,火箭以55-46扩大优势。麦蒂的这记三分却成为小牛反攻的信号,诺维茨基和霍华德此后连续三投命中,而斯塔克豪斯则在25秒内投中两记三分,小牛打出12-0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24.2秒时以58-55反超。霍华德在本节还有2秒时投篮命中后,火箭以57-58落后结束前三节。本节火箭13投仅3中。

  小牛在第四节开始后将优势扩大到3分,但麦蒂连得4分,霍华德抢断后扣篮得手,火箭打出6-0,以63-60反超。小牛将差距缩小到1分后,麦蒂在本节还有7分09秒时突破单手扣篮,火箭以69-66领先。麦蒂此后又造成犯规,第一罚不中,第二罚之前他吻了一个篮球,但是仍然未能命中。诺维茨基开始发威,他在27秒内连续两记三分命中,小牛在比赛还有6分16秒时以72-69超出。

  暂停后麦蒂开始反击,马上还以一记三分将比分扳平。比赛还有3分10秒时,麦蒂须中线拔起跳投,再度命中三分,火箭以76-74超出。火箭此后有机会拉开比分,但频频投篮不中,特里一人连得4分后,小牛在比赛还有1分08秒时以78-77反超。

  两队此后都未能投篮命中。火箭在4.2秒时还有最后一击的机会,霍华德出手命中,可惜为时已晚,此球无效,火箭遗憾告负。

  [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