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种马终获奔放之夜 仍难撼维尔斯范帅心中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6:56  新浪体育
火箭种马终获奔放之夜仍难撼维尔斯范帅心中位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和山猫的赛后,科克-斯奈德很晚才回到更衣室,从他走进走廊开始你就能够感觉得到他的兴奋,汗水从他的肩膀一直滑落到强健的肌肉上。

  “喔噢,你可知道我等待这一天已经好久了么?”,斯奈德咧嘴大笑着说,在这个夜晚,他享受了差不多足足22分钟纯粹的欢乐。在球场上,斯奈德就像一匹种马找到了畜栏的出口时一样在场上不知疲倦的奔跑。他不断的冲击篮下去争抢篮板,这个夜晚斯奈德的7次出手有6次拿下了分数,这些出手包括几个上篮、两个扣篮以及一个和赫德空中接力后的风车灌篮。

  这些就是斯奈德回到球场后给球队带来的。在赛季初他曾经是球队的先发球员,但是11月20日客场和尼克斯的比赛让斯奈德遭遇了断腕的悲剧,这迫使斯奈德不得不进行手术并等待康复。

  斯奈德的受伤成全了维尔斯,后者回到了球队并拿到了原本属于斯奈德的位置。主教练范甘迪表示他不会让同一个位置的这两个球员同时出场时,这使得斯奈德在队中被边缘化,直到维尔斯在2月3日腰伤重犯才使得斯奈德在过去的三场比赛有了表现的机会。

  和大多数

火箭队球员一样,斯奈德在和小牛的比赛中表现低迷,但是在和山猫的比赛中,斯奈德开始展现了自己的自信,拿下了个人本赛季最高的15分以及5个篮板。

  “我诚实的和你说吧,这很艰难,”斯奈德回忆着自己这个赛季的表现,“但在得到了教练以及队友的指导,特别是像霍华德这样的老将告诉我一切都会变得好起来的时候,这帮助我走出了困境。我做的就是埋头苦干并且坚持努力训练。我是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当我的名字被教练喊道的时候,我期望能够做出帮助。”

  在斯奈德还沉浸于重新出场的喜悦时,维尔斯也在加紧着自己康复的脚步,他有可能最早在和国王的比赛复出,这对于斯奈德而言绝对不是一个好消息。因为尽管,范甘迪表示自己注意到了斯奈德的表现,但他同时并没有因为前者的表现就决定给予他稳定的出场时间保证。

  “我不会因为某一个人某一场的表现就做出判断,我知道球队的原则:我们不会派遣他们同时出场。斯奈德的手腕是好了,他离开赛场有很长一段时间,但是从表现来看我认为他打的不错,我甚至认为他比去年夏天来的时候要好多了。他最大的挑战就是在比赛中要保持高度精神注意力,要把思想和目光集中在场上。但问题是:你能不能因为受伤这个借口就在轮换阵容中放弃低位这个位置?显然这就是目前的关键所在。当他离开的时候,我们努力找到了解决的办法,现在他准备好回来了,我们还会延续之前的安排。”

  维尔斯尽管身材不及斯奈德,但是他在战术上给予了

火箭队在低位的威胁,而且这是一种已经在季后赛中证明过的能力。

  斯奈德的优势在于他23岁的身体和能量,能够在需要的时候展示自己爆炸性的爆发力。在一支缺少运动能力的球员,他能够带来一些不同的东西。

  你永远不会在球场上看到维尔斯像周六的斯奈德那样为了争抢一个篮板跳得那么高,你也不会看到维尔斯可以和赫德做出那么漂亮得空接配合。

  “我也不知道他会那么做,”在谈及自己的那个精彩扣篮是,斯奈德说,“我们当时都有点发紧,我从高中后就没有做过这样的动作,但是最终还是成功了。赫德给出的球比我想象的更高,不过我抓住了并把它灌进篮筐。”

  在那个夜晚,斯奈德奔跑着,他在球场上高飞,他在挣抢每一个篮板,他在努力获得每一分,他甚至在赛后直接去了力量房,看起来他不希望这个晚上这么快就结束一样,因为这是斯奈德已经等待了许久的夜晚。(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