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内特三双戴维斯献绝杀 绿衫军负森林狼遭18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09:53  新浪体育
加内特三双戴维斯献绝杀绿衫军负森林狼遭18连败

戴维斯绝杀瞬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月12日,小牛在客场击败76人,本赛季横扫对手;凯尔特人在最后一刻被里基-戴维斯压哨球所谋杀,遭到了18连败。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小牛106-76人89

  小牛(42-9)七连胜,继续高举联盟第一的大旗。诺维茨基拿下24分,特里16分11次助攻,霍华德和乔治各得15分。

  76人(17-35)二连败。伊高达拉贡献21分,科维尔18分,达勒姆伯特抢下12个篮板。

  两队实力不在一个档次,上次交锋时,小牛便轻松胜出。本赛季两队的最后一次交手仍然是一迷倒的趋势,小牛几乎在上半场就让比赛失去悬念。

  第二节小牛的攻击没有受到阻碍,本节19投15中,其中三分球3投3中。首发出场的乔治本节5投4中拿下了9分,小牛单节以38-21胜出,在半场结束时以63-39领先了24分。

  大比分领先的小牛有所松懈,第三节他们16投仅6中,76人将差距略为缩小。第四节开始不久,76人将比分追成了78-76。 不过特里马上连续两次投篮命中,小牛又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此后76人未能将差距缩小到一位数。

  凯尔特人107-

森林狼109

  森林狼(24-27)在最后一刻才胜出,里基-戴维斯在终场前0.2秒投中制胜一球,他最后拿下了28分。加内特打出三双,贡献26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布朗特20分。

  凯尔特人(12-38)遭到18连败。皮尔斯拿下了29分,戈麦斯17分,韦斯特16分。

  凯尔特人主将在缺阵了一个多月后于上一场复出,不过凯尔特人未能立即止跌,将球队历史最糟糕的连败纪录扩大到17场。今天皮尔斯状态有所恢复,率队继续为终止耻辱的纪录而努力。

  上半场凯尔特人以56-51占优势。不过森林狼在三节过后以87-85反超。最后一节两队生死相搏,在第四节还有5分35秒时,森林狼以101-96领先,皮尔斯此后连续造成犯规,6罚6中,接着他又投中三分,一人打出一波9-0后,凯尔特人以105-101反超。

  比赛还有1分06秒时,加内特两罚两中后,双方战成107-107平。此后一分钟两队都未能投篮命中,凯尔特人在终场前3秒失误,留给森林狼最后一击的机会,戴维斯在终场前0.2秒中投命中,森林狼涉险过关。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