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突击王打爆探花秀 冲击季后赛角色球员人全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12:02  新浪体育
火箭突击王打爆探花秀冲击季后赛角色球员人全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火箭在惨败给小牛之后回到主场丰田中心迎战夏洛特山猫。上次两队交战火箭曾在客场大胜对手30分,本场比赛面对弱旅火箭要争取在对手身上重新找回获胜的信心。

  虽然说在比赛的开局阶段火箭队被对手打了一个0比7,但是随后还是依靠着自己的实力控制了篮下,最终麦蒂拿到了16分,火箭六人得分上双,以104比83击败了山猫。

  昨天的比赛之后我们就说过,虽然火箭队遭遇了赛季最惨痛的一场失败,但是他们在比赛中收获的一个健康的斯奈德,绝对将是球队本赛季表现的一大保障。在今天和山猫队的比赛中,斯奈德的表现果然让所有人眼前一亮。

  不管站在自己面前的是今年的新秀莫里森还是防守出色的杰拉德-华莱士,斯奈德在进攻中只有一个选择,就是在假动作晃动之后突破。当斯奈德今天多次在空中高高跃起的时候,也许所有的球迷都会被他出色的身体素质所惊讶。

  之前我们一直说,

火箭队在比赛中最大的缺陷之一,就是没有强劲的突破。麦蒂的腰伤让他在突破的时候有些捉襟见肘,阿尔斯通和赫德更多的是用自己的灵巧,而不是用身体素质来进行突破,巴蒂尔由于控球能力不强,在突破方面的成就有限,因此斯奈德的横空出世,对于
火箭队
在进攻上的帮助实在是非常大。

  斯奈德的突破脚步非常快,不过如果光有这点的话,他还远远不能担任起火箭队主要突击手的重任。由于自己出色的身体素质,斯奈德在进攻中的选择非常多。今天在突破之后,斯奈德有靠着莫里森强攻篮下得分;有起跳后造对手犯规依靠罚球得分;也有在罚球线往里一步就起跳,然后将皮球拨进篮筐的得分。再回想一下昨天比赛中斯奈德的双手暴扣,让他来担任火箭队突击手的重任,绝对是一个最理想的人选。

  当然,不论是担任突击手的斯奈德,还是错位进攻主要攻击点的维尔斯,他们在全面性方面都远远无法和麦蒂这样的超级球星相比。但是一支球队中,需要有这样能够改变场上打法和节奏的球员存在。到了季后赛的时候,他们的作用就会显示在所有人面前了。

  (寻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