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义乌球迷“围攻”更衣室 张劲松险再次签名到抽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23:30  新浪体育
义乌球迷“围攻”更衣室张劲松险再次签名到抽筋

张劲松堪称球场不老松

  新浪体育讯 义乌球迷真的很疯狂,在这次全明星赛,20名全明星球员再次体验了义乌球迷疯狂的热情。

  在比赛开始前1个半小时,能容纳6000人的梅湖体育馆的上座率就达到了50%,在随后的30分钟内,上座率增加到了80%,比赛开始前30分钟,上座率100%。当然这其中还不包括哪些没有位置的工作人员。

  王治郅出场的时候造就了全明星比赛当日的最高分贝,实际上易建联出场时噪声已经接近了现场球迷能够发出的极限,但是王治郅的出场,让这个极限再次升级。

  “罗智获得了三分球大赛的冠军!”当现场DJ在中场休息时喊出本届全明星赛的三分王的时候,现场的

义乌球迷再次陷入了疯狂。这种疯狂的程度甚至超了常规赛时罗智单场投中11个三分球。

  但是义乌球迷疯狂的态度,也有些让明星球员受不了。比赛结束后,上百名球迷聚集在公共采访区,他们想要得到的仅仅是一个签名和合影。在一块仅有60平方米的公共采访区内,疯狂的球迷在球队更衣室门口呼喊着球员的名字。

  “易建联!王治郅!莫科……”在这个小小的采访区,能听到的只有球迷的呼喊。一时间,保安和工作人员都无法控制局面,无奈之间公共采访只能被迫取消。

  只有一个人不知道球迷在“围攻”球员,他就是张劲松,当张劲松慢慢悠悠地从球场回到更衣室的时候,瞬间发现“猎物”的球迷仅仅用了10秒钟就将张劲松包围。还好张劲松见过大场面,才得以脱身,否则他真的会像两天前说得那样,“签名签到手抽筋。”(呼呼发自义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