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扣篮三分一千元一个!王仕鹏疯狂远投成捐款大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23:08  新浪体育
扣篮三分一千元一个!王仕鹏疯狂远投成捐款大户

王仕鹏又要捐钱

  新浪体育讯 “一个三分球捐款1000元!一个扣篮捐款1000元!”义乌梅湖体育馆的现场DJ大声的喊叫刺激着现场的全明星球员,在这场以娱乐为主的全明星比赛中,两支球队的20位明星的一举一动,都将成为成为捐款的来源。

  斯伯丁公司原本为杭州的金华小学捐款5万员人民币,在这个基础上,如果比赛中球员们投出的三分球总数和扣篮总数换算了捐款高于这个数次,斯伯丁公司则会按照高出的数额捐款,如果低于这个数额,则将至少捐款5万元。

  MVP得主王仕鹏自然是捐款的大户,在自己全场比赛拿到的30分全部来自三分球,10个三分球直接催生了1万元的捐款。而他的对手易建联也不示弱,全场比赛上演五次精彩的扣篮,催生了五千元的捐款。

  但是唯一的遗憾在于,尽管球员们在比赛中都拼了命地投三分球和扣篮,但是全场比赛28个三分球和9次扣篮还是只获得了37000元的捐款。而这也就意味着,斯伯丁将为金花小学捐款5万元人民币。

  “采用这种方式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去年在上海我们就用了这种方式,”斯伯丁的负责人吴娅说。

  但是也有在捐款中“不积极”的一方,那就是旌旗队,尽管他们的王仕鹏投中了10和三分球,但是全场比赛他们只有一次扣篮,而且还是不怎么擅长扣篮的唐正东完成。(伏明发自

义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