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甘迪:输球责任全在我 街球王:小牛是最好的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13:07  新浪体育
范甘迪:输球责任全在我街球王:小牛是最好的球队

范甘迪无奈对手太强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当地时间周五晚间,火箭队以74-95输给目前排名第一的达拉斯小牛队。

  赛后,担任福克斯体育台电视解说的比尔-瓦瑞尔和迈特-布拉德评论了这场比赛。

  瓦瑞尔说,“现在看上去小牛队确实比火箭队高出一个档次,他们不愧是联盟中最好的球队,火箭队要想和小牛叫板,还要等姚明的归来。”布拉德也说,“今天火箭队的失利非常正常,重要的是明天对山猫队的比赛一定要拿下来。”

  

火箭队教练范甘迪接受了记者采访。

  范甘迪首先说,“达拉斯的防守非常好,你必须承认他们的出色。我必须要搞清楚当面对像达拉斯这样高水平的球队时,我们怎么才能打出更高的水准。在承认对手出色的同时,必须认识到我们的不足,如果要指责谁的话,那就都算在我头上吧。”

  记者问到根据赛程安排,明天

火箭队将迎战战绩较差的山猫队,火箭队将如何调整,范甘迪说,“赛程怎么安排,我们就怎么来打。当然,我们发挥的好坏也和对手的发挥有着必然的联系。”

  范甘迪还谈到了拉开差距的下半场比赛,他说,“他们第三节超越了我们,他们的防守很好,也打出了快节奏,篮板球也超过了我们。”

  控球后卫阿尔斯通在更衣室内也接受了采访。阿尔斯通说,“我们必须打得更加强硬,他们是一支难对付的球队,随时对你贴身防守让你难以适从并保持攻击力,你必须做成强硬的回应,在意志力上和他们较量。”

  阿尔斯通还进一步强调了精神上的作用,他说,“这是心理上的较量。你必须要始终保持

竞争力,他们就是这样,从比赛开始到结束一直保持着攻势,所以你也要始终保持状态。”

  阿尔斯通还对小牛队的攻防给以赞赏,他说,“他们是目前NBA中最好的球队,这不光体现在他们的进攻上面,他们的防守同样出色。他们抢到篮板后能够快速反击,并找机会投中三分球,你必须承认他们打得很好。”

  巴蒂尔也在更衣室内接受了采访,他说,“我们必须要在比赛中始终集中精神。我们不能把球投中,而他们经常快攻得分,我们必须要做成更好的回应才行。比赛节奏快慢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要打出我们的特点。”

  (羌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