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面溃败中只有一点欣喜 火箭突击王暴扣宣告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12:06  新浪体育
全面溃败中只有一点欣喜火箭突击王暴扣宣告归来

完全康复的斯奈德将是火箭的一个期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达拉斯消息,火箭今天再次遭遇德州兄弟小牛。面对目前全联盟战绩最好的小牛,这将是火箭检验队伍成色的一个机会。火箭队在整场比赛中一直努力咬住了比分,但是由于进攻上没有准头,最终还是以74比95输掉了比赛。

  今天火箭队的输球可以说是全方面的溃败,如果一定要在这样一场令人难堪的失利中找到一些还能让火箭队球迷欣慰的东西的时候,久疏战阵的斯奈德在比赛中的复苏,也许是最好的消息了。

  不过你可别误会了,我们说斯奈德复苏,并不是说他的得分有多少,或者说他给

火箭队做出了多大的贡献。在这样的一场惨败中,如果谈一名球员对球队贡献的话,那真的可以算的上的一个笑话了。斯奈德今天全场比赛拿到了2分和4个篮板球,表现并不能算的上是出色。

  但是,斯奈德的复苏是从身体状态先开始了。我们看到了过去那个身体强壮的,极具冲劲的篮下悍将,在第四节中,斯奈德不管是在篮下对于对手的封盖,还是在篮板球的争夺上,做的可以说都是相当不错。甚至于在一次快攻中,斯奈德还找到了机会上演了一个飞身双手暴扣。

  

火箭队现在需要这样的一名突击手,阿尔斯通能突,但是不敢在内线强起。赫德的突破能力,相信大家心里已经都明白了,除了上次面对湖人图立亚夫的那个大扣篮,赫德大多数还是用跳投来得分。除了麦蒂之外,火箭队还需要更多的突击手来向对手内线发动冲击。

  斯奈德就是一个最佳的人选,他有身高,有弹跳,有速度,虽然说现在手感还没有恢复,然而他在弥补球队风格方面做出的帮助,还真是没有人可以替代。当完全恢复健康的斯奈德,维尔斯和姚明都回到球队的时候,我们有足够的理由来期待火箭三月的表现。

  (罗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