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鲨鱼搁浅热火五连胜终止 小皇帝发威骑士复仇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11:47  新浪体育
鲨鱼搁浅热火五连胜终止小皇帝发威骑士复仇成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热火在客场以79-103不敌骑士。

  骑士(29-21)二连胜,报了上次落败的一箭之仇。詹姆斯拿下了29分6个篮板,休斯16分,帕夫洛维奇15分。

  热火(24-26)五连胜终止。韦德拿下27分6次助攻,奥尼尔14分9个篮板,卡波诺10分。

  上次交手时,韦德在第四节大发神威,单节拿下24分,助热火在落后12分的情况下反败为胜,他全场拿下了41分。今天两队前三节的情况相似,但韦德最后一节未能再显神奇,热火无力回天。

  首节过半时,奥尼尔投中一球,双方战成10-10。骑士此后连续抢下进攻篮板,但都未能投篮命中,两队在近两分钟内一分未得,直到本节还有4分24秒时,才由古登中投打破僵局。热火在近4分钟内只投中一球,骑士以21-12拉开差距。首节过后,骑士以23-17领先。

  第二节热火还是未能找到感觉。在本节还有6分24秒时,奥尼尔上篮得分后,热火将比分追成28-31,此后热火再度陷入困境,近三分钟未能得分,骑士连得4分后,以35-28扩大优势。本节最后一分钟两队都未能得分,骑士以44-33结束上半场。

  韦德在第三节开始后连得5分,热火以一波8-2开始本节,一举将比分追成41-46。骑士在本节前3分钟只有詹姆斯投中球。不过骑士此后又发动攻势,本节还有6分52秒时,在詹姆斯和休斯连续投篮命中后,骑士又以55-45拉开差距。三节过后,骑士以69-57领先。

  詹姆斯在第四节开始后连投带罚拿下3分,瓦雷让也上篮得分后,骑士以74-57扩大优势。热火在本节前3分钟未能投中一球。本节中段,热火状态有所好转,奥尼尔和波西连续投篮命中后,在比赛还有7分18秒时将比分追成69-81。不过骑士没给热火再度翻盘的机会,他们打出一波8-0后,在比赛还有4分50秒时以89-69取得20分的优势。热火两分多钟未能得分,此后无力构成威胁。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