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送出全明星最后门票 霍华德入选甜瓜得偿所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03:03  新浪体育
总裁送出全明星最后门票霍华德入选甜瓜得偿所愿

约什-霍华德和安东尼搭上全明星末班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顶替受伤的姚明和布泽尔参加全明星的人选终于出炉,总裁斯特恩先生钦点了小牛前锋约什-霍华德和掘金前锋卡梅隆-安东尼,两人得以搭上了07全明星的末班车,这将是他们首次参加全明星赛。

  由于休斯顿中锋姚明(右膝)和爵士大前锋布泽尔(左腿腓骨)受伤,07全明星赛西部队空出两个参赛名额,两名入替球员将由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亲自挑选。经过这些天斟酌,斯特恩最终把通往全明星的最后两张门票送给了约什-霍华德和安东尼。

  安东尼和霍华德都已在联盟效力四年,之前他们都没有过参加全明星的经历。而究竟由谁来代替姚明的首发位置,还要等西部全明星教练德安东尼的最终决定。

  本赛季安东尼和霍华德都有着绝对全明星的表现,一个贵为联盟得分王,另一个则是如今联盟第一的小牛的重要功臣,二人的入选应该是实至名归。但由于

麦迪逊斗殴事件被禁赛15场,一度让甜瓜的全明星愿望再次破裂。姚明和布泽尔的受伤给了安东尼机会,最终斯特恩也没有过于计较那次不光彩的打架事件。

  全明星东西部对抗赛将于当地时间2月18日晚上8点,在著名的“赌城”拉斯维加斯正式打响,届时全球将有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直播。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