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蜂两加时苦战艰难过关 雄鹿屡失良机终遭到报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2:04  新浪体育
黄蜂两加时苦战艰难过关雄鹿屡失良机终遭到报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黄蜂在主场苦战两个加时后以109-101击败雄鹿。

  黄蜂(23-27)二连胜。梅森24分7个篮板,韦斯特21分19个篮板,钱德勒抢下了22个篮板并贡献11分,保罗14分10次助攻。

  雄鹿(19-31)大将莫-威廉姆斯拿下30分7个篮板,帕特森28分16个篮板。

  雄鹿近期内可能让大将里德复出,但他今天还没出现在场上,已经连续缺阵17场。尽管如此,雄鹿也不甘心任人宰割,顽强地跟黄蜂战成一团。

  两队在比赛前7分钟差距不超过2分,在首节还有3分40秒时,韦斯特投篮命中,黄蜂连得7分后才以21-16取得优势。首节帕特森为雄鹿拿下了9分,莫-威廉姆斯也得8分,他们只以25-27落后。

  第二节双方的命中率相当,但雄鹿没有获得一次罚球机会,而黄蜂7罚5中,差距略为拉开。本节还有1分23秒时,威廉姆斯上篮得分,雄鹿打出一波8-3后,将比分扳成45-45。梅森此后连续三次投篮命中,黄蜂以51-45结束上半场。

  黄蜂连得4分开始第三节,将优势扩大到10分。本节还有6分33秒时,梅森上篮得手,黄蜂以64-49领先了15分。雄鹿本节24投仅9中,除贝尔外,其他人21投仅6中。梅森一人就为黄蜂拿下了10分,他们以74-64结束前三节。

  黄蜂在第四节陷入困境,本节前12投仅3中,雄鹿打出一波11-0,在本节还有2分44秒时以83-82反超。黄蜂在近6分钟内一分未得,在此期间梅森连续两次罚球不中。直到本节还有2分31秒时,黄蜂才由韦斯特投中一球,再度将比分超出。不过雄鹿已经打出势头,威廉姆斯马上投篮还以颜色,率队连得5分后,在本节还有48.9秒时以88-84超出。

  雄鹿此后有机会锁定胜局,但威廉姆斯和博伊金斯在最后13秒各罚失一球。保罗在终场前0.9秒上篮得分,将比分扳成90-90,获得加时机会。

  第一个加时还有32秒时,帕特森又罚失一球,雄鹿以97-95领先。韦斯特强行突破,造成犯规后两罚两中,双方再度战平。雄鹿最后一投不中,两队打进第二个加时。

  雄鹿几次错失良机,终于受到了惩罚,博比

杰克逊在比赛还有1分42秒时三分命中,接着保罗两罚两中,黄蜂在比赛还有1分钟时以105-99取得优势。雄鹿此后未能再构成威胁,在马拉松般的大战中败下阵来。(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